加州搖滾樂團 LANY 三度來台!首度南下開唱邀歌迷朝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樂迷千呼萬喚,加州搖滾新浪潮 LANY 將三度來台開唱!繼去年堪稱零負評、高水準 秒殺開唱大獲好評後,正式公佈將在 10 月 4 日帶著新世界巡迴《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首度南下,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實力演出!

為了全新巡演,高顏值主唱 Paul Klein 興奮之情藏不住,更直接在社群上放話表示「在 LANY 的演唱會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預告演唱會將充滿驚喜,並熱情邀約粉絲一同前來朝聖。

LANY 由帥氣模特兒主唱身兼吉他/鍵盤手 Paul Klein、鼓手 Jake Goss 組成,在 2014 年成軍,從美國洛杉磯崛起,以一首浪漫神曲《ILYSB》瞬間爆紅排行,全球累積 近 3 億次串流收聽天量,夾帶 Indie Pop 與 Dream Pop 的明快旋律一鳴驚人席捲樂壇, 出道後就被眾星們欽點指名合作,像是 OneRepublic 共和世代主唱 Ryan Tedder、 LAUV 等,還有成為約翰梅爾 John Mayer、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特洛伊 Troye Sivan 世界巡迴嘉賓,生涯一共發行五張專輯,多首金唱片認證單曲,每月在 Spotify 高達 770 萬聽眾情有獨鍾洗腦狂播,到最新錄音室專輯《a beautiful blur》暢快活力的主打單曲《Love at First Fight》已秒速攻破千萬次收聽,無疑是獨立搖滾界最炙手可熱的代表樂團之一。

2024 世界巡迴《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一路唱遍北美、歐洲、紐 澳以及 10 月份帥氣登場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吉隆坡、東京、大阪、首爾、香港等還有 10 月 4 日在高雄!除了搭配全新專輯演出外,一直都以浪漫聞名的 LANY 近來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主唱 Paul Klein 神助攻影片,讓演唱會秒變求婚現場,LANY 大膽放話「在 LANY 的演唱會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引爆熱搜至今已累積 60 萬次觀看點擊,影片一出後也讓網友們暴動期待敲碗,表示今年一定要看到《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巡迴演出!三度訪台的 10 月 4 日高雄場次將在 3 月 15 號早上 10 點拓元系統全面開賣。

《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

演出日期:2024/10/4(五)
演出時間:20: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海音館 KAOHSIUNG MUSIC CEN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