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如何愛自己:「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但心態可以戰勝很多數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年春天,資生堂專業美髮正式宣布時尚媽咪Melody成為全新必勝無齡大使,總是給人正能量除了分享心中對於「愛自己」的表現,更鼓勵大眾要時刻關心、定期保養自己的內外在,她也分享了維持秀髮的秘密武器,讓她無論在哪個場合更能自信地做自己。

Melody表示現代人不管是在工作、家庭,或是私人生活裡都非常忙碌,除了需要長時間駕馭不同的角色外,也不希望受到任何限制,因此她認為愛自己就是,即便是在如此忙碌的情況下,也要挪出一點時間給自己,去發覺自己內在外在的重要。

Melody更分享自己閒暇時會去逛博物館、上瑜珈課或去旅行,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豐富,同時利用這些時間幫自己充電,就是她平時對於內在的保養;至於外在的保養,很多人最怕的就是年齡增長導致外表呈現老態、看起來毫無氣色的樣子,Melody表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但是你的心態可以戰勝很多數字!」

率性的她更分享年齡的增長是必然的,但是心態如果保持健康、開心,並且你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隨時保持最佳狀態。Melody表示自己因為工作時常需要吹整染燙頭髮,所以她明確知道自己不能只對頭髮細心呵護,更是要從頭皮的髮肌開始進行保養,才能全然呵護到自己的外在,而髮型更是整體印象的秘密關鍵!

除了呼籲大眾要意識自己內外在的重要性,首度擔任必勝無齡大使的Melody 更進一步透露其實頭皮護理才是她頭髮保養的重點!她表示資生堂專業美髮的活耀未來小金剛讓她非常驚豔,使用後頭皮的感覺很清爽,更不會因含保濕功效而帶來的黏膩感。

SUBLIMIC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 <活耀未來小金剛> 120mL/NT$2,400

「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活耀未來小金剛」專為希望髮量更為豐盈、髮質更為強韌有彈性的消費者研發,獨家的「髮肌源活耀科技」內含苦蔘、靈芝等高效能精華,使頭皮最深層-脂肪層的能量能夠被喚活,並全面啟動髮根效能。Melody也分享了自己使用活耀未來小金剛的訣竅,就是在頭髮半乾狀態時,將活耀未來小金剛直接噴入髮肌,再搭配簡單的搓揉按摩,讓活耀未來小金剛當中的高機能美容精華液有效地滲透頭皮,從根源的髮肌開始養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