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RES熱銷優格系列首支眼部新品「亮眼精萃」!續航保濕、滾珠設計消水腫有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源自希臘的自然植萃護膚品牌KORRES,運用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傳承歷史悠久的古典藥草學療法,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淬鍊出簡單卻極具功效的護膚產品。

瓶身包裝也展現細膩的希臘工藝與對稱的經典地中海風格,簡約美學傳遞正向且富於創造力的意象,而品牌熱銷第一的希臘優格系列。

在今年4月重磅推出新的形象影片,顛覆大眾對於希臘優格的意象,藉由沉浸在希臘優格的世界,蛻變出最迷人最透亮的模樣,徹底展現『希臘優格滿足肌膚最深層的渴望』。

挾帶著高人氣的口碑,KORRES研發團隊耗時多年的結晶,終於在今年4月正式推出優格系列的首支眼部護理產品。延續著希臘優格中最主要的益生菌配方之外,還多加入咖啡因成分萃取,除了穩定眼周肌膚的生態平衡,透過咖啡因的萃取能大幅改善循環與眼部浮腫的問題,同時淡化黑眼圈。

獨家生物益菌Microbiome科技

源自希臘古老千年智慧,希臘優格中所存在的益生菌,歷經KORRES實驗室改良科技,添加入保養品中,能幫肌膚補充大量益菌,抑制表皮害菌,保持肌膚生態平衡,恢復穩定狀態,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WaterPatch Complex與三重玻尿酸組成的緩釋補水科技 

提供48小時活躍的水合作用,維持肌膚水分續航力,深層保濕。 

咖啡因萃取

加速眼周肌膚的循環,平衡眼周生態並減緩眼部浮腫與黑眼圈暗沉。

希臘優格亮眼精萃15ml.NT$990

貼心的滾珠式設計能夠方便按摩眼周肌膚輪廓,減緩眼周的疲憊感與泡泡眼的問題。每天早晚於使用,以滾珠由內而外繞眼周按摩至吸收。

另外迎接母親節的到來,KORRES也推出了母親節限定組合和滿額贈,包括了【希臘優格明星組】以及【希臘優格亮眼組】,讓親愛的母親煥然一新!

母親節滿額贈

消費滿$2,500 即贈送希臘優格洗面乳20ml+希臘優格極致面膜20ml

消費滿$3,500即贈送羅勒檸檬沐浴膠(正貨) 250ml

消費滿$6,000即贈送羅勒檸檬潤膚乳液(正貨) 200m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