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方法增進居家工作力!提昇效率還能療癒身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受疫情的影響,work from home已即將邁入一個月,儘管成天在家不出門,也要好好打理身心的狀態,不僅有助於轉移宅太久的煩悶情緒,也能幫助工作效率的提升,透過以下這些方法,讓在家上班的日子也能充滿愉悅的儀式感。

清爽的一天從清潔保養開始

炎熱的夏天到來,高溫的氣候總讓頭皮容易出油,還會有難纏的頭皮屑產生,就算在家一整天也不能鬆懈啊,推薦兩款夏季適合的洗髮產品,用清爽姿態面對線上會議吧!

《呂》滋養韌髮系列 滋養韌髮洗髮精去屑專用 400ml NT$389

2021年呂新推出滋養韌髮系列家族新成員「去屑專用」洗髮精,深獲男性喜愛,應用「3 STEP去屑技術」獨家專利,先破壞頭皮屑的外膜層,再以10種植萃複方成分緩解頭皮屑症狀;最後即時為頭皮補充營養及水分,讓深層清潔後的頭皮不因乾澀而感到不適。由內而外瓦解頭皮屑危機,打造健康頭皮。

RENE FURTERER ASTERA 紫苑草舒緩髮浴 200ml $1,380 / 600ml NT$2,300

溫和清潔同時沁涼髮膚,舒緩髮膚不適狀態高濃度天然植萃精油,去除髮絲不良氣味強健髮膚,維持頭皮平衡及健康洗後髮絲輕盈蓬鬆不扁塌使用方式:於濕髮上搓揉起泡,停留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可每日使用。

防疫期間需要常噴灑酒精消毒,居家工作又時常敲打電腦的你,雙手的保養也必須注重!由於酒精會帶走手部的水分,讓雙手容易乾燥,桌邊放條護手霜隨時塗抹,消毒完即可同步滋潤雙手。

瑰柏翠 野蘋果系列 野蘋果煥膚滋潤護手霜 75ml/NT$755

採用整顆蘋果精華,清新的野蘋果香氣率先為早晨揭開序幕;蘋果酸則溫和地軟化角質;而蘋果水和乳木果油輕盈的配方迅速滲透、快速補水,從一早開始,為雙手打造水潤又彈亮。

Sukin天然護手護甲霜(管狀) 125ml/NT$349

清爽不油膩的天然護手霜添加水解大豆蛋白,能夠滋養並保護乾燥的雙手,同時保護指甲和角質層,使雙手水嫩、舒緩與柔嫩。 

用香氛營造空間氛圍

NEOM / 療癒香氛機 NT$3,800

結合2段式的小夜燈設計,散發柔和的光暈,打造寧靜美好的睡眠情境。利用植物精油的香氣改造空間氛圍。每個人都能依據自己當下心情,輕鬆選擇喜愛的精油,加入5至10滴,立即感受芳香療癒。

Bloomy Lotus / 寶貝香氛儀 NT$2,700

3種叢林小動物(狐狸/熊熊/兔兔)耳朵可依喜好替換。創新5合1設計,結合香氛儀、加濕器、音樂盒、小夜燈、叢林小動物擺飾,功能均可單獨運作!超音波震盪霧化,藉由高頻率振動,瞬間細緻地將精油分解在空氣中。小夜燈變色模式可提供情境營造,提升睡眠品質並讓心情放鬆。音樂盒具3段聲量,叢林情境音樂彷彿身處大自然。

若想要提升專注的工作力,精油配方可以這樣調配,強化居家工作力

配方推薦:檸檬3滴+迷迭香2滴+乳香1滴。
有助清晰思緒、集中注意力的檸檬與迷迭香,搭配幫助安定身心、專注當下的乳香,將思緒帶回工作桌。

除了香氛儀及精油搭配之外,也能試試香氛蠟燭打造療癒時光,舒緩一下工作帶來的焦慮,給自己一個放鬆片刻再繼續迎戰。

Hetkinen 森林蠟燭系列100ml/NT$ 1,880

收集4種北國氣息:「愉快假期」呼吸幸福國度的芬多精香氣、北歐指標性文化「煙燻桑拿」木質調緩緩升溫、「愛慕自然」明亮純樸的草本芬芳,以及「雲衫樹脂」樸實而平靜的森林木質餘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