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葡萄酒,「Park 90, Taipei」將會是你享受葡萄酒與完美氛圍的聖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繼今年夏天在日本北海道新雪谷雄心勃勃地開業,及近期在新加坡洲際酒店推出 Tenuta by Park90,2022年11月18日起,Park90 正式將海外業務擴展到台灣,即將於美福大飯店四樓開幕台北首站Park90, Taipei,獨家擁有直送供應鏈,提供來自世界各地頂尖酒莊的優質葡萄酒。Park90, Taipei勢必成為台北名酒酩飲之選,絕對的價格優勢,也將成為葡萄酒愛好者的歡慶美酒之樂、聚會小酌的優質首選。

來自新加坡的專業葡萄酒精品酒吧品牌Park90,在當地的第一個據點於2018年開業,受到大眾歡迎的葡萄酒評論家羅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百分制啟發,Park90 旨在以合理的價格為賓客提供一系列最優質、風味細緻的葡萄酒。

雖然評分制也許已非當今人們選擇葡萄酒的唯一指標,但品牌的核心價值和精神始終沒有改變:與同道中人分享美酒的喜悅,不分國界地域,以最專業的服務傳承釀酒藝術與歷史文化。擁有超過四百個葡萄品種與三千個以上的酒標可供選擇,Park90 Taipei提供了無可挑剔的全面性酒單,滿足台灣品飲者的味蕾。

「侍酒師(sommelier)」一詞最早可追溯到十四世紀的法國,係指專門負責照顧、運輸和維護物資的官員,隨著時間的推移,演變專指從事葡萄酒服務各個方面的人員。雖然任何在餐廳從事葡萄酒工作的人,都可能擁有侍酒師的頭銜,但要成為一名專業人士、獲得認證的侍酒師需要多年的培訓,各種課程與考試測驗,以及良好的實作經驗累積。因此,並非所有餐廳都有稱職的侍酒師,葡萄酒通常被認為是餐食的配角,除非賓客熱衷於追求餐酒搭配,很多時候的用餐體驗中,賓客也許永遠不會遇到侍酒師。

Park90 Taipei最獨特的亮點便是將「酒」作為重中之重的主角,主要目的不是用酒來享受美食,而是在沒有任何其他干擾的情況下,純粹地沉迷於一杯酒。同時,Park90 Taipei的侍酒師人數也遙遙領先台北的酒吧與餐廳,且多數都曾獲得最佳侍酒師大賽冠軍、SOPEXA亞洲侍酒師大賽亞軍等殊榮,於多項葡萄酒專業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

Park90 Taipei佔地寬廣,最多可容納八十位賓客。除了精心策劃的酒單外,貴賓還能在品嘗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義大利餐廳GMT提供的美味佳餚。優雅和精緻的幻境氛圍,Park90 Taipei的設計散發現代感與神秘的魅力,微弱幽暗光線、挑高的天際線與深色系裝飾風格構築零距離、舒適和時尚空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ark90 Taipei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 5 點至凌晨 12 點
最低消費金額:每位一杯飲品
單杯酒款NT$350+10%起,瓶酒NT1,800+10%起
地址:10462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4樓(台北美福大飯店)
網址:https://park90.com/tw/en/
Instagram:@park90taipei
預訂:[email protecte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