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法保養正夯!「荷包蛋保養法」適合忙碌到沒時間保養的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下,越來越多人對於保養更訴求快、狠、準的模式,在全球純淨保養大勢持續延燒,除了「成分安心」、「透明揭露」、「環保永續」、「抗敏」之外,「減法」也成為近期熱門的純淨保養關鍵字。不再追求瓶瓶罐罐的層疊保養,而是用最精簡的步驟一次達到護膚的功效,對於平時生活庸碌的你,「荷包蛋保養法」或許是你現在保養的最佳選擇。

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早在 2016 年開始提倡以減法為核心的「無乳液實驗」,2022年正式提出與消費者共創的「荷包蛋保養法」。根據最新調查發現,不只省去 51% 保養時間,最快只需 30 秒便能完成每日保養,荷包蛋保養法使用者在「改善暗沈、肌膚明亮滿意度」滿意度更高出 71%。

只要 30 秒!每五人就有一人使用「荷包蛋保養法」省去 51% 保養時間、71% 肌膚明亮

對比日韓主流保養常見的 8-10 步保養,綠藤自 2016 年提倡「無乳液實驗」的原點即是認為 — 所有保養的活性成分,不是溶於水、就是溶於油,因此免除非必要成分的介入,不使用乳液、乳霜,直接以水與油回應肌膚真實需求的保養方式,不僅解放了保養品活性成分被劑型限制的添加上限、也減少敏感刺激的風險。

以「國際綠色美妝大獎」活萃修護精華露、限定珍藏版「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 30 秒為肌膚打造荷包蛋

為肌膚補一顆荷包蛋,僅需以簡單的三步驟調配「活萃修護精華露」與期間限定珍藏版「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以更清爽的質地一次完成保濕鎖水,讓肌膚素顏也能透亮。

Step 1 按壓 1-2 下「活萃修護精華露」,作為「蛋白」

具有 COSMOS 有機認證、綠藤明星產品「活萃修護精華露」,減去矽靈、粉體、人工香精等常見市售非必要成分,以獨家栽培的青花椰苗活萃,成為超越植萃的抗老解答,深入長效修護肌膚,改善疲倦暗沉。

Step 2 按壓適量「綠色海洋精華油X格拉斯玫瑰」,作為「蛋黃」

當綠藤國際綠色美妝大獎金獎得主「綠色海洋精華油」,遇見三種珍稀玫瑰 — 從歷史悠久的香水之都——法國格拉斯尋獲,擷取依循莊園代代相傳技術蒸餾精萃、每朵僅有 0.02% 的珍稀香氣,將千葉玫瑰的沉靜馥郁、白玫瑰的清新水感,與東歐卡贊拉克玫瑰谷的大馬士革玫瑰,揉合出單方玫瑰無法企及的細膩層次。富有生命力,從初生、含苞待放到成熟的玫瑰意象,與罕見的海洋藤竹油萃結合,讓肌膚緊緻明亮的最後一步,宛如踏在玫瑰莊園,多添加一份療癒。

Step 3 混合荷包蛋,輕輕按壓

於掌心混合均勻,從較乾燥的兩頰輕輕按壓,再帶到 T 字部位,便完成一次的保養了。

調查發現,每 5 人就有 1 人透過「荷包蛋保養法」自己調和「水與油」,創造清爽、活性卻更突破的保養法。因為減去了乳液、乳霜的保養步驟,每天不只節省了 51% 保養時間,荷包蛋使用者在「改善暗沈、肌膚明亮滿意度」上高出 71%、 80% 敏感膚況更穩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