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敗TOD’S潮流系列 時髦有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OD’S 2022春夏系列以「Under the Italian Sun」為主題,影片位於義大利Suvereto由著名建築師Mario Botta設計的酒莊取景拍攝,這座托斯卡納艷陽下的建築代表義式經典與美學,漫步於一條看似無盡延伸的天梯。

▲義大利南部迷人的風景中,隨心享受愉悅假期,色彩鮮亮、輕盈優雅,與明媚的義大利陽光一同譜寫義式經典悠閒生活態度。

今年春夏,TOD’S男裝系列以隨興的美感和現代工藝詮釋時尚潮流,本季靈感結合Peter Beard大膽創新的攝影風格及聚焦都市中野性之美的構思,以休閒為基底,注入柔和而富層次的剪裁,更使用高飽和色彩,為這個系列增添玩趣風格。

品牌代言人肖戰搭配亮色1T休閒鞋,摩登時尚。

休閒帥氣 玩趣潮流

本季全新豆豆休閒鞋1T系列是TOD’S今年重頭戲,將自然與摩登的美學合而為一,以柔軟皮革拼尼龍材質製成,色塊衝擊突顯年輕活力。1T鞋底綴以橡膠誇張豆豆呈現,鞋履以義式工藝拼接而成,令經典與現代運動風巧妙結合。色系搭配上,鮮豔及高飽和的色彩符合時下時髦元素,簡約服裝輕鬆穿搭!

1T 系列亦可搭配男女同款,一展愛的足跡。NT26,600

夏日必收 TOD’S橡膠拖鞋初登場

本季推出全新涼鞋系列,基本的功能性設計與鮮艷的色彩相結合,寬飾帶鞋面飾有T Lion標誌,鞋底富有舒適的鞋墊與柔軟的橡膠外底及品牌豆豆元素。相較以往TOD’S印象,涼鞋宛如年輕化象徵,更是出遊、日常不可或缺的款式。

詢問度非常高的涼鞋是本季看點之一,高飽和色彩搭配襪子格外有型 NT10,100。

品牌DNA T Timeless抓皺樂福鞋

創新線條、嶄新視角和煥新演繹,T Timeless系列詮釋TOD’S現代生活方式:醉心於優雅與匠工的雋永之旅。鞋履點綴標誌性T logo細節,本季T Timeless抓皺樂福鞋巧妙勾勒輪廓,彰顯精緻格調。潮流穿搭近年吹起文青風,短褲、Oversized長褲搭配樂福鞋雅痞趣味,搭配不同色系襪子更能表現穿搭性格,豪放自在!

鞋履外,T Timeless同時推出全新包款,靈感來自攝影師的相機包,以品牌經典T Timeless斜背包為原型,以硬挺框架賦予全新設計,略帶流暢的弧線輪廓具實用性與設計感,奢華皮質觸感將TOD’S一貫的義式匠心注入其中。

品牌代言人肖戰搶背大地色系T Timeless相機包,實用容量和寬背帶使包款輕鬆駕馭!NT73,100。

此外,迎接春夏TOD’S也推出帆布拼接皮革的單品,時髦實用外,同時具有復古文藝氣息,亦可街頭休閒,符合男性挑選單品多重用途的需求。T Lion代表勇氣和自豪,同時也代表優雅和莊嚴,這些特徵體現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賦予該系列的精神。

同場加映,今年春夏,TOD’S設計一系列小皮件,手機包、AirPods包小巧可愛,小資價格很值得存錢購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