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嚐盡牛排與海鮮的快感!「WILDWOOD、茹絲葵」年末分享套餐限時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想到節慶歡聚,你會想到哪裡呢?想與一群朋友聚餐共享節慶喜悅,佐上美味料理及餐酒,那麼這兩間以牛排為主打的餐廳所推出的年末套餐可千萬別錯過!

WILDWOOD歲末分享套餐

主打原木燒烤牛排及海鮮的在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WILDWOOD,年末特別推出了四人、六人、八人、十人的分享套餐,共有1800及2800二種價位選擇,匯集原木燒烤自家乾式熟成牛排、海港直送現流海鮮、自家烘焙麵包、湯品、風味冷熱前菜、精選甜點等經典人氣菜式。

source:WILDWOOD

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為WILDWOOD的生食前菜、熱前菜、湯和沙拉融入跨國多元色彩,冷前菜的「迷你甜菜山茼蒿沙拉、檸檬、碎奇莫札瑞拉起司、酸裸麥麵包」,以秋冬盛產的山茼蒿與各色甜菜根、浸泡過鮮奶油清爽化口的莫札瑞拉起司、炙烤酸裸麥麵包,拌入酸香檸檬醬、甜菜根汁,品嚐微涼時節專屬的爽口甘美滋味。

source:WILDWOOD

「羽衣甘藍沙拉、白腰豆、孜然、帕瑪森起司」烤過的羽衣甘藍薄脆甘甜,拌入帕馬森起司與檸檬汁,與綿密濃郁的白腰豆泥共享,孜然香菜籽油增添風味。

source:WILDWOOD

分享套餐的精選主菜獻上「美國頂級乾式熟成28日帶骨肋眼25盎司」,乾式熟成造就濃郁風味與柔嫩口感,帶骨直火燒烤,表層焦香肉質軟嫩多汁,骨邊肉焦脆噴香。

鮮魚是年節餐桌上必備、寓意年年有餘的佳餚,「海港直送現流海鮮」燒烤後釋放的海味鹹香與鮮甜肉質令人垂涎。

source:WILDWOOD

原木燒烤主菜皆以原味呈現,除了搭佐海鹽之外,主廚特別調製十種融入異國風味的醬汁,與十二種形色豐富的配菜與燒烤肉類、海鮮相佐,款款挑動味蕾無限驚喜。依不同人數分享餐可選擇3~7份配菜、3~5種醬汁。

多人分享套餐最後獻上結合台灣特色食材與當令果物精心製作的「每日精選蛋糕」、「每日精選塔派」,老少咸宜的甜蜜滋味,佐咖啡或茶。每八人以上點分享套餐,另贈紅白酒各一瓶或雞尾酒二壺(16人贈紅白酒各二瓶)

WILDWOOD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4F

電話:02-2722-888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1:3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22:00)

座位數:101席(包廂10, 10, 18席)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節慶套餐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在年末時刻推出節慶套餐,自12月13日(五)至2020年1月5日(日)限定供應推出多款限定餐點,四款不同套餐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sourc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每份套餐皆包含一杯頂級義大利氣泡酒做為餐前開胃酒,前菜有香煎鴨肝、頂級生菲力牛肉薄片與龍蝦湯可以選擇。

sourc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主菜部份,特別於期間限定推出茹絲葵美國菲力牛排與半份新鮮龍蝦的海陸雙享,一次品嘗頂級牛排與海鮮的美味。此外,除了經典的頂級肋眼或紐約牛排外,加上人氣蟹肉糕的菲力牛排奧斯卡與使用頂級松露的菲力佐香酥松露品項也供挑選。

sourc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甜點部份則引進美國獨家食譜,甜點雙重奏採用頂級巧克力與花生醬製成慕斯蛋糕佐香草甜醬與莓果,濃郁的香甜滋味為節慶增添一抹甜蜜。

sourc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茹絲葵節慶套餐價位自NTD2,890至NTD3,500,還有特別挑選以極簡且風味平衡美味著稱,並被封為法國最優秀甜點師之一的青木定治(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大師禮盒做為禮品,數量有限。

節慶套餐

販售日期:2019年12月13日(五)至2020年1月5日(日)

價位:NTD2,890~NTD3,500(不含10%服務費)

午餐 Lunch:11:30-15:00

晚餐 Dinner:17:30-22:30

*獨家贈送青木定治(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特製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茹絲葵經典美式牛排館分店資訊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02)2545-8888

大直店 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3樓 (02)8501-5900

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01號26樓 (04)2323-2872

高雄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樓之3 (07)241-8888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