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 … x Discovery Channel,強強聯手探索每個世代的Lifesty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本知名風格編集品牌niko and … 這次與美國知名Discovery Channel探索頻道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1985年在美國創立的Discovery Channel以多樣化的主題紀錄影片聞名全球,長久以來透過高品質的節目內容,激發人們對於不同領域的熱情,同時滿足人們的好奇心。

這次聯名系列便以Discovery Channel的歷史作為概念,將歷年LOGO及數位影音器材的演變作為設計靈感融入niko and … 的風格品味,並以復古設計呈現整體氛圍,從世界上第一支手機到錄影帶與錄音帶,這些參與傳遞歷史的器材現在通通躍身於niko and … 的經典雜貨品項,包括復古印花靠墊、收納包、手機殼…等等,服飾配件類則提供復古印花長袖T恤上衣以及刺繡休閒漁夫帽。

紀錄過去的Discovery Channel遇上niko and …,獨一無二的聯名企劃全系列將於3月22日起niko and … 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開始販售。

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2022年3月22日(二) 開始販售

販售地點:niko and … 全台門市及官方網站

期間限定販售商品 (共七項)

復古印花收納包 540元

iPhone12/12Pro鏡面手機殼 700元

復古印花長袖T恤上衣 1990元

復古印花靠墊 930元

復古印花頭巾手帕 390元

刺繡休閒漁夫帽 129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