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百年香氛 Acqua di Parma 克羅尼亞新成員「C.L.U.B.」展現無憂無慮的清新香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義大利百年香氛 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總能將最純正的義式文藝氣息投入至香氛中,讓每個香材都盡情閃耀,在3月中推出香氛新品「COLONIA C.L.U.B.」,其代表一個極具包容性的「俱樂部」,陪伴任何值得慶祝的時刻,無論是與朋友出遊或是臨時起意的約會, C.L.U.B. 是一個不分性別且熱情的香氣,就像它所傳遞的象徵一樣。C for Community、L for Life、U for Unique、B for Bond (C for 社群, L for 生命, U for 獨特, B for 連結)揭示這款香水的核心價值。

COLONIA C.L.U.B. 是一款充滿活力和包容性的克羅尼亞家族成員,慶祝那些重要的時刻,因共同經歷而變得更加真實且珍貴的時刻。COLONIA C.L.U.B. 檸檬和佛手柑香氣的前調迅速散發一種閃耀的魅力,立即感受到清香帶来的團結和聯繫的感覺。

同時,粉紅漿果和黑胡椒的辛辣氣息與中調相融合,並增添了紫蘇和迷迭香的清新氣息。 在最後,投入雪松木和麝香的舒適懷抱,聯想自己心中最嚮往的聖地,接納屬於不同角色的自己。一款充滿活力和無憂無慮的香氣,就像與朋友分享的時刻。

前調: 檸檬、佛手柑、粉紅胡椒、黑胡椒

中調: 紫蘇、迷迭香

尾調: 雪松、麝香

瓶身由透明玻璃製成,是對輕鬆心情和包容心獻上的頌歌。綠色的標籤和頂部的瓶蓋,以及圓柱形的盒子,傳達了香水的芳香氣息,而金色的標誌則增強了它的明亮色調。

Colonia C.L.U.B. 淡香水: 50ml $3,700 / 100ml $5,000 / 180ml $6,3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