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歐瑞典的Vana Candles!用天然香氛美學釋放日常壓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年來由於不能出國的關係,國內掀起戶外登山、露營風潮,親近大自然已經變成大家生活中放鬆的小確幸,接觸大自然不僅有助於情緒穩定,還能讓思考更為專注,使內心積累的壓力逐漸地釋放。

但是礙於現實,我們無法隨時隨地在大自然生活,為此來自北歐瑞典的Vana Candles 希望透過天然香氛,讓你在家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靜謐,一掃生活中緊張、焦慮的情緒。

【釋放壓力】 

長時間待在家,沒有外出透透氣,除了可以踏青、爬山緩解壓力,不妨嘗試在家裡點上森林調的香氛,幫助我們改善心情,同時感受寧靜與平穩的內心。

|經典再現系列【Älva 妖精】瑞典天然植物蠟香氛蠟燭 – 綠意草本調 200g/ NT$1,180 

前調清爽的柳樹香氣,融合馥郁的柑橘風味,搭配上基調的檀香木及荳蔻點綴,使空間帶來清新芬芳的氣息,進而讓心情恢復穩定放鬆的情緒,也能紓緩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令內心如湖泊般平靜。

|經典再現【Kärlek 摯愛】瑞典天然植物蠟香氛蠟燭 – 綠意花果調 200g/ NT$1,180

甜美的蜜桃與莓果風味完美平衡,同時點綴百合與白茉莉的花香調,使居家氛圍更為和緩,如同徜徉在百合盛開的山谷之中,心曠神怡。

|經典再現【Norrsken 極光】瑞典天然植物蠟香氛蠟燭 – 輕盈森林調 200g/ NT$1,180

採用能放鬆身心的鈴蘭、小蒼蘭、薰衣草,調和上溫潤的奶油檀香木木質調,好像聞上一口就會沉穩的進入夢鄉,薰衣草天然的香氛有助於身心靈的放鬆,搭配香味清幽,甘甜清爽的小蒼蘭同時也能為為情緒帶來放鬆和正面的影響。

【注意力集中】 

香氛有助於幫助人們更專注,同時刺激大腦,尤其對於居家工作容易分心的上班族,選擇適合的香氛是關鍵。選擇舒適的氣味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Vana Candles也特別準備天然純淨的擴香,在新的一年注入新生活力。

*擴香採用獨家技術,不使用酒精和乙二醇,體驗擴香療癒身心之虞,也能兼顧安全性,無毒無負擔。

|永恆記憶擴香【平衡生活】牡丹花香調 50ml/ NT$880 

以粉紅天竺葵調混和溫潤甜美的零陵香豆和沉穩琥珀,在不疾不徐的優雅香氣中,可以讓居家工作的妳注意力集中、振奮情緒,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時也能在工作與生活之中取得適當的平衡。

|永恆記憶擴香【徜徉自然】檀香木質調 50ml/ NT$880 

圓潤而沉穩的檀香調可以為混亂的心思帶來極大的安定和鎮靜感,清新的鳶尾花香,彷彿沐浴在清晨的挪威森林中,在工作之餘適時地打開木質調的擴香,為自己減輕一絲緊張和壓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