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Time 時計再進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創造話題,是所有手錶品牌追求變化的硬道理。Bell & Ross在日前推出全新的BR 05系列之後,再度帶來新款的BR 05 Skeleton腕錶。

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BR 05系列,在推出之前已經引起不少討論熱浪,這回的BR 05鏤空腕錶更採限量500枚發行,讓品牌自行設計研發的BR-CAL.322機芯完整呈現打磨修飾的精緻度。

【曹晏豪配戴】浪琴表HydroConquest 深海征服者系列陶瓷圈腕錶 NT$51,900
【曾志偉配戴】浪琴表Master 巨擘系列計時碼錶 NT$93,700

浪琴 #Longines 的軍錶、復刻款式相當有名,但這回則和以「區塊鏈」為主題、概念前衛的金融犯罪主題《聖人大盜》合作,電影中曾志偉和演員曹晏豪分別佩戴了浪琴的巨擘系列計時碼錶,以及HydroConquest 深海征服者系列陶瓷圈腕錶,前者沉穩大器、後者則具備鮮明的動感風格、各有特色。

Tiffany 1837 Makers 27mm方形皮革錶帶腕錶 NT$99,000

而一向為女孩們情有獨鍾的珠寶品牌Tiffany,則少見推出全新的Tiffany男士系列:包含了純銀的瑞士刀、知更鳥藍色的撞球組(!),以及1837系列的Makers 27mm方形腕錶!雖然Tiffany的確以珠寶聞名,但Makers正方形的獨特幾何結構、扁平並具巴黎釘紋裝飾的錶冠,以及大秒針尾端具備知更鳥藍色的T字母…是真的很型格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