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後的三大保養重點!洗頭的水溫也會影響髮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根根白髮的出現容易顯老,於是染髮成為了許多人改善外貌顏質的選項,而染髮前後的皮膚狀況評估、染髮後的食物選擇,都是頭皮養護的關鍵步驟。針對這點,頭皮護理品牌《呂Ryo》聯手合佗中醫診所施昀廷提出三個步驟建議,從挑選、染髮、護髮面向,染髮後依然能擁有好髮質。

第一步:先評估再挑選 低刺激、低敏感是成份選擇關鍵

第一步,挑選染劑時要選擇有含藥化粧品許可證字號,及完整標示的染髮產品;另外,選用含有天然、中藥材低刺激、低敏感成份的染劑也是關鍵。當然染髮前除了要先進行皮膚測試,頭皮健康也需要一同評估,若是有嚴重脂漏性皮膚炎、乾癬者或是當下頭皮有傷口、敏感時都不建議染髮。把握成份挑選及皮膚審核第一步,有效降低染後衍生頭皮問題發生機率!

《呂Ryo》此次以蔘力軍的概念全新推出「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蘊含滋養韌髮系列產品-以韓方藥材等溫和成分養護頭皮健康的核心概念;以獨家技術萃取人蔘皂苷等韓方藥材精華,創造染髮溫和不刺激、同時幫頭髮及頭皮補充營養的染髮體驗。

第二步:染後首重頭皮養護 養護頭皮源於清潔

第二步,染髮後對髮絲或是頭皮都會有些影響,也會帶走部份的水分及油脂,因此除了洗髮時水溫不宜過高,降低褪色及頭皮肌膚水分流失風險外,也建議可以選擇溫和氨基酸界面活性劑、親膚弱酸性成份的洗髮精。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其使用獨家專利人蔘X咖啡因™技術,可依據不同頭皮特性提供滋養方案,染髮後再也不怕因髮根扁塌無力或頭皮屑困擾,影響染後新髮型光彩!

第三步:染後內服外用都滋養 為受損髮質補充養分及修護

第三步,染髮後頭髮多少會受損,導致髮絲乾燥,內服建議可適當補充優質蛋白質,提供髮絲營養,另外原型食物如蔬菜、豆類也在維生素的補充上有加分;外用建議受損髮質需要進行深層修護保養,可使用「滋養韌髮瞬護髮膜」有助於滋養髮絲,有效恢復柔順彈力秀髮,為染髮後髮質修護做完美收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