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優雅演繹Roger Vivier 2022 春夏系列!新品遊走於古典與科幻之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法式頂級鞋履Roger Vivier 2022春夏隆重推出《Flooded》音樂短劇,描述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對音樂的狂愛與熱情,親自作曲與獻唱,更特意為此成立樂隊。少年時期的Felloni曾就讀音樂學院並擔任男高音,藉此展示他對音樂的熱情從未忘懷;「有時只需要哼出幾個音符,音樂就能把我們帶到煩惱都一掃而空的世界。」 

《Flooded》音樂短劇除了展示2022年春夏系列,亦展現其大膽創新的精神。別於以往Roger Vivier細緻優雅,本季注入全新活力,Gherardo Felloni用充滿金屬感的色調重塑Roger Vivier先生經典之作,整個系列遊走於古典與科幻之間,拿捏當中微妙的平衡。 

女星吳姍儒出席Roger Vivier 2022 春夏新品記者會,搭配Flower Strass雲彩藍緞面鑽扣晚宴包及  Flower Strass迷霧藍緞面花鑽跟鞋,氣質優雅迷人。

 全新Viv’ Choc方扣系列 

近年,Gherardo Felloni將中性元素注入品牌,不僅如此,今年更推出Viv’ Choc全新飾扣,以新穎的設計出發,將品牌方扣以圓滑金屬感打造,點綴於平底鞋、涼鞋、靴子和包款,搭配性、實穿性同時提升。Viv’ Choc平底鞋為漆亮皮搭配淡金扣,低調優雅卻不失格調,圓形鞋跟呼應全新方扣設計;靴子則以麂皮呈現其質感,復古有型。 

 Evening / Wedding花鑽系列 

Flower Strass經典花鑽系列本季亮眼登場,春夏全新顏色:迷霧藍,優雅卻又低調,搭配光面緞材質象徵奢華,而細緻毛呢、花呢則氣質出眾。白色水晶扣潔白純淨,花形鑽扣呈現女性優雅之美,推出極受歡迎6.5公分,日常與晚宴最佳選擇。本季推出花鑽訂製服務,消費者可透過店鋪同仁協助,訂製專屬花鑽系列高跟鞋、晚宴包。訂製系列包含緞面、皮革,並有珍稀鱷魚皮材質等選擇,打造獨一無二的時尚單品。 

Gherardo Felloni喜愛收藏古董飾品,特別誇張、華麗的綴飾。Bouquet Strass系列以其靈感,由花鑽延伸出更立體、精緻的飾扣。寫實的花卉設計、透過3D高科技雕繪技術,水晶層層疊起,打造以往完全不同之花鑽樣貌。 

Belle Vivier系列 

1965年,Roger Vivier 迅速踏上了輝煌成功之路。他為 Yves Saint Laurent 的 Mondrian 時裝展設計一款經典的黑色高跟鞋,並飾有誇張的加大金屬方扣。這個方扣正是 Roger Vivier 品牌的不朽標誌。最初,飾扣的設計靈感源自侯爵夫人的鞋,當時人們視飾扣為腳上的首飾。2022春夏,Gherardo Felloni將「撞色」和「羅緞拼接」設計細節,妝點Belle Vivier系列,推出魚口涼鞋。 

Cube Strass Heels系列 

Cube閃鑽後跟穆勒鞋從品牌代表作瑪琳鞋跟設計中汲取靈感,演繹幾何之美。以雅致的絲緞面料製成,內底設有品牌標誌性的心形圖案,為創意總監設計小巧思。 

Vivier Slide系列 

全新Vivier Slide涼鞋系列以手工而成,織物拼縫皮革,配以華麗的閃鑽裝飾,推出黑色、玫瑰粉色、亮黃色等選擇,3.5公分流線底部設計靈感來自木屐,可同時修飾女性腿部線條,拉長比例。 

Viv’ Go-Thick系列 

靈感來自1950年代,鋸齒狀厚底中性鞋子象徵搖滾,Roger Vivier 2022春夏全新系列─Viv’ Go-Thick為品牌創造新標竿。以漆皮、麂皮不同材質搭配方扣和鑽扣;手工車邊縫線加深鞋履立體感,兼具舒適與時髦。 

Viv’ Go Trainer系列 

2022春夏全新休閒鞋Viv’ Go Trainer將運動風融入品牌,並是第一雙無「方扣」鞋款,以標誌性黑色刺繡LOGO妝點之配件。整體高度4公分,流線外型設計、彈性綁帶細節和科技布料為品牌注入全新力量。 

RV Vanity系列 

Roger Vivier Vanity迷你化妝包系列甫推出即受歡迎,以雅致的皮革、絲絨搭配鑽扣配飾,優雅貴氣。本季推出絲絨、麂皮星星水晶限定系列和花呢材質,提升搭配性和穿搭趣味性。 

Viv’ Pocket Queeny系列 

Viv’ Pocket Queeny迷你提包以別致優雅的設計呈現晚宴包新風潮,迷你閃鑽編織而成的紋理閃耀動人,柔軟細緻皮革抽繩提把可手拎和肩背,恣意卻不失格調。 

RV Bucket系列 

受歡迎的RV Bucket系列本季推出全新尺寸,以打造日常獨特和休閒的單品。品牌標誌R、V型手柄是包款特色之一,加上可調節背帶隨興自在。春夏單寧、帆布皮革拼接外,同時有彩色編織材質,俏麗動人。 

Grand Vivier系列 

疫情期間,品牌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於義大利小島上度過隔離期,期間享受個人繪畫和園藝工作,在此同時,Grand Vivier系列誕生。受到園丁圍裙的啟發:抗塗層面料、周圍的彩色皮革飾邊確保包耐用性。而白色小島別墅中對稱的窗戶則延伸至包款上圖案,對稱幾何窗格和簡約黑白色系造就包款低調卻獨特。 

此系列不僅推出Grand Vivier托特包,同時延伸至品牌迷你水桶包、小皮件以及帽子。 

新年限定系列 

喜迎虎年,Roger Vivier推出紅色喜氣鑽扣限量系列晚宴包、休閒鞋組合。當時尚邂逅運動風,造就本季全新Viv’ Run light休閒鞋,輕盈舒適配以品牌標誌性鑽扣和Choc後跟,盡顯都市時尚佳人魅力。 

情人節系列 

憑藉特別為情人節而設計的特別系列,在情人節那天表明心意。在特別的日子,「醉」愛鞋子和配飾,為約會之夜增添光彩。迷你Vanity以時尚牛仔布製成,點綴精巧的閃鑽飾扣和心形扣,輕鬆提升日常休閒造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