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moto Bakery將小熊維尼印在生吐司上!限定小熊維尼主題週邊12月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超高人氣的SAKImoto Bakery此次將可愛的小熊維尼結合在生吐司上!不同以往的黃紅暖色搭配,這個冬天將用冷色系的北歐風小熊維尼療癒人心,小熊維尼主題系列商品將在12/17(五)推出。

SAKImoto即將推出的維尼檔期限定口味-蜂蜜馬斯卡彭生吐司,使用義大利馬斯卡邦起士,微甜口感、奶香豐裕,讓生吐司口感如絲絨般的滑順,並特選台灣在地龍眼花蜜,蜜香甜美,滋味圓潤,畫龍點睛的帶出北海道十勝起士濃郁香味也催化了各原料的結合,蜂蜜尾韻令人難忘鍾情。超吸睛的烙印維尼圖樣光看就蜂蜜四溢,單片鋁箔包裝的吐司印有挪威藍的療育維尼模樣,可愛爆表。

另外在相關的限量週邊商品上,SAKImoto將為人所知的內用木托盤和果醬碟加入維尼的鐳刻和專屬浮雕壓紋設計,維尼萌臉倒入蜂蜜依然清晰可見,堪稱熊粉必敗商品。

除了生活感滿分的木板、奶油抹刀、仙粉色湯碗、重磅英挺的小熊維尼皮革logo圍裙等廚房用品,還有細節滿分的「小熊維尼系列PVC可拆白牛皮袋」,不只外表搶眼、容量大、機能性也相當足夠,可拆卸式的PVC外層也可以套上檔期專屬的「SAKImoto維尼系列挪威藍紙袋」,一袋2用,不同風格輕易掌握。

SAKImoto門市也打造專屬維尼特色的餐點及故事情境氛圍佈置,讓小熊維尼的經典名言、生活態度貫穿全台五家門市,帶給大家五官驚艷的震撼饗宴!

「SAKImoto bakery 星辰布列塔尼禮盒」 農曆年節禮品即起開放預訂

繼中秋節熱銷、三天內完售的SAKImoto 高級果物水果酥禮盒,萬眾矚目的SAKImoto年節禮盒官網預定也開跑啦!

以SAKImoto兩款人氣生吐司口味-艾許奶油和法芙娜巧克力所延伸出來的布列塔尼奶油酥餅。艾許鹽奶油布列塔尼以頂級法國AOP產區認證艾許奶油混合傳統天日曬鹽法的日曬霜鹽,結晶細緻緊密,拌入最自然、高優質的台灣在地洗選蛋。經日本進口麵粉充分混合,呈現外表酥脆扎實的口感。甜而帶鹹的滋味讓人再三回味。法芙娜巧克力布列塔尼使用頂級法芙娜水滴巧克力、100%純無糖可可粉與日本進口麵粉結合,於低恆溫的環境中,經師傅全程手工揉製。口感酥鬆味道濃郁,巧克力香甜不膩帶有迷人可可風韻。

「SAKImoto bakery 星辰布列塔尼禮盒」,黑白雙禮盒樣式象徵同閃亮白星般閃耀的艾許鹽味奶油及似黑夜幕般璀璨的法芙娜巧克力,單組兩款口味各五顆,12/1起SAKImoto官網開放訂購 https://reurl.cc/Gb69ex ,12/31前享早鳥價880元,2022/1/1後以原價1080元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