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2021全新經典創作「初生玫瑰淡香精」,青春洋溢的花香調性超誘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在先前於中國的旅行中,被當地新一代的創意活力所震撼,它反映著全球年輕人共同的情緒,世界各地的新一代人都熱切地希望能夠留下個人的標誌。

為了表達初生玫瑰淡香精的精神,Ben Gorham特意尋找中國活力四射的創意藝術家,最終邀請年僅28歲的中國新生代攝影師張家誠,合作製作一系列平面視覺影像,透過他的詮釋與創意的展現,來表現新舊的融合;BYREDO如同以往,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共同譜出全新的火花。

credit : Leslie Zhang

張家誠的作品乘載整個世代的視覺聲量,擅長擺設思古之幽情來鋪陳全然的新;主體被古舊拼貼包圍,抽象而曖昧地編排出如故卻其實嶄新的美學視野。真正具有願景的人不會害怕懷舊之情,他們能夠擁抱這份情感同時不斷衝刺前行,淬煉並重新演繹屬於自己的歷史。

credit : Leslie Zhang

在初生玫瑰淡香精的主視覺裡,年輕戀人身上鑲嵌著一首千年古詩:他們的肢體語言就傳唱著愛與渴望,也唯有這樣的情感能綿延數個世紀,就像玫瑰所象徵的一切,屹立不搖。在視覺的呈現上,展現出清楚的力道與寧靜的對比,沉靜的表情與大膽的色彩相互拉鋸,模特兒冷靜的肢體表現與香氣活力也形成巧妙的衝突。

credit : Leslie Zhang

新一代年輕人的觀點將重塑傳統的種種,「初生玫瑰淡香精」是一首獻給青春的頌歌,致悸動不因歲月止息;這也是一本嗅覺的日記,獻給曾經寫下未來的你。

以大馬士革玫瑰作為這支香水的基礎,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為香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化,詮釋著創造力的興起;這款香氛在傳統基礎之上,刻意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讓經典的浪漫更出其不意,成就了輕盈乾淨、當代俐落的花香調。

credit : Leslie Zhang

初生玫瑰

前調:黃葵籽、四川花椒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

後調:麝香、龍涎香醚

攝影師張家誠 Leslie Zhang

1992年出生於揚州,在南京長大,目前在上海生活工作。身為新生代創意人,他協助形塑了中國的時尚和意象,他的作品交織著生於斯長於斯的復古中國情調,時尚攝影作品散見各大雜誌《Another Man》、《Dazed》、《Love》,以及國際版《Vogue》、《Elle》、《Harper’s Bazaar》、
《T Magazine》以及《Wallpaper*》。張家誠曾入選2019年BoF 500以及Dazed 100,被視為新一代的浪潮。個人作品包括各類持續進行的攝影專案以及 2017 年出版的個人首部獨立攝影集
《Les Lies》,2020年在上海成立個人工作室拂拂(Fuwafuw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