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禮:香氛保養&小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年過完了,西洋情人節腳步也近了,要送另一半什麼還苦無對策嗎?小編提供幾個給各位參考參考,不管是男送女、女送男,最重要的如果能投其所好,想必這上半年都可以安安穩穩地度過吧?!(誤)

diptyque

「玫瑰之於愛戀,如同香氛之於diptyque。」適逢情人節,diptyque將以各種形式的玫瑰為情侶帶來祝福,從香氛蠟燭到不同型態的產品,diptyque集結玫瑰精品推出Collection Roses玫瑰系列,而為慶祝這款蠟燭的誕生,diptyque也特意為千葉玫瑰量身訂製裝飾圖案。

ISSEY MIYAKE MEN

ISSEY MIYAKE特地推出專屬於「東方的情人節」,巧克力不再是優先選項,以東方和菓子為概念的情人節彩襪,和菓子又被稱為「日本飲食文化中的曼妙花朵」,情人節期間購買彩襪,都將以手帕特別包裝,快將這獨一無二的彩瓦送給心愛的對象吧!

Valentine's Gift

Fred Segal

Fred Segal Taiwan獨家引進韓國私藏香氛品牌SOOHYANG,情人節期間也推出限定禮盒:

SOOHYANG KISS LESSON」香味為KISS LESSON(親吻練習),擁有東方香型和麝香的美麗,富有神秘感的情調,就像戀人們的嘴唇一樣柔軟又性感,禮盒包含:大豆蠟片50g、香氛蠟燭120g、火柴棒盒、以及禮物盒。(2/1-2/14限量10組,特價$2500/原售價$2530

Valentine's Gift

SOOHYANG TRAVEL KIT旅行組」SLEEP WELL(睡眠)以薰衣草為主調,加上迷迭香等清涼的香草類,清爽的味道可幫助睡眠和舒緩壓力,讓人在長時間睡眠後醒來時感覺清新。CHAMPANG ROSE(香檳玫瑰)玫瑰紅酒則帶有檸檬、漿果和葡萄的果香,帶來愉悅溫和的花香調。禮盒包含:香氛噴霧100ml、大豆蠟片50g、香氛蠟燭30gSOOHYANG精緻PVC透明包袋。(2/1-2/14限量10組,特價$2500/原售價$2800

Valentine's Gift

BULK HOMME

西洋情人節之際,來自日本的男性專業保養品牌BULK HOMME,推出2步驟身體保養策略,讓型男們輕鬆完成身體肌膚管理,晉升為她的完美貼「身」情人。Step 1. 透過改變世界的泡沫:溫和洗淨每處肌膚(BULK HOMME THE BODY WASH沐浴霜250g/NT$900)、Step 2. 油水調節操之在己:打造切合時宜的身體滋養潤澤(BULK HOMME THE BODY TREATMENT身體乳250g/NT$1,400)。

Valentine's Gift

TWG情人茶香馬卡龍(Love Me Tea tea-infused macaron

以花草香氣陪襯的情人茶入餡,佐以清甜奔放的百香果巧克力甘納許,為這以春神為號招的愛情詠嘆調妝點最動人的旋律。(每顆售價60元/可選擇禮盒包裝)

Valentine's Gif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