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打造道地前衛風格料理!4/27正式插旗臺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坐落於臺中七期,緊鄰臺中國家歌劇院,由臺北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隱丹廚Hidden by DN」主廚Daniel Negreira領軍年輕團隊所籌備的全新概念品牌「DNA西班牙料理 DNA Spanish Restaurant」將於4/27(二)正式開幕。

行政主廚─Daniel-Negreira

餐廳整體設計由主廚Daniel與設計團隊一同構思打造,以深色木質系為主體,搭配上些許的金屬感以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氛圍,入口處簡潔俐落的線條,呈現兩個重點展示區──「西班牙伊比利火腿」與「西班牙酒款」,讓客人進入餐廳的瞬間,就能一眼看到「西班牙」的食材與酒款,進而深入了解「DNA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所要傳達的概念。

餐廳總佔140坪,共有60個座席,主要的用餐空間旁搭配開放式廚房視野,讓客人可以探索廚房團隊的作業,開放式用餐空間約可容納30人,能夠依照客人需求,以幕簾區隔出不同的用餐區域,保有適當的隱密性。

此外,餐廳也擁有3個完全獨立的包廂區域,各能容納約8~10人,其中兩個包廂打通後可容納16~18人,DNA Spanish Restaurant嘗試將空間做出多種規劃,以因應不同的宴會需求;餐桌皆使用美國栓木實木桌面,再搭配上暖色系燈光,期待給客人「溫暖」的用餐體驗。

山與海 Mountain & Sea
花椰菜棒棒糖-Broccoli-Lollipop

「DNA西班牙料理 DNA Spanish Restaurant」呈現來自西班牙各種不同的食材與產品,並將菜單分為三個部分。

西班牙經典蒜味風格鮮蝦-·-迷你鰻魚

「第一部分」著重於「西班牙小點TAPAS」的服務方式,以細膩的手法及概念創作出各式的西班牙小點,讓客人品嘗到西班牙美食的豐富性和多樣性。

西班牙海鮮烤鍋飯-Spanish-Seasonal-Seafood-Paella
三種波士頓龍蝦料理的呈現
72小時烹調牛頰-·甜菜根-·玫瑰-·櫻桃-·檸檬馬告時蘿醬汁

「第二部分」以精緻的料理方式呈現「西班牙傳統美食」(Spanish Traditional),但仍保留了菜色的理念與精髓,簡單地展現食材的品質與自然原味。

西班牙茶點

菜單的「第三部分」以「甜點」(Dessert)作為收尾,以西班牙最受歡迎的甜食為概念,透過充滿DNA風格的創意手法重新演繹呈現。

餐點以「套餐Set Menu」形式供應,目前共有「午餐」、「晚餐」兩個餐期,計劃以「季」來調整菜單內容,除了制式套餐外,也歡迎客人選用「客製化主廚套餐」,客人可以與團隊討論菜色內容與需求,依照客人的預算、口味、風格、型態等,特別設計專屬菜色,讓客人可以品嘗到菜色的多樣性與食材的多元性。

西班牙是舊世界重要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產量豐富而風格多元,餐廳酒單提供100% 西班牙酒款,規劃恆溫酒窖可存放約3,000瓶的儲酒空間,酒單的設計是依照權威機構Wine Spectator認證的國際標準設計,將西班牙的葡萄酒產區劃分更為細緻,從傳統、新派風格到現在熱門的自然酒都收納其中,目前酒款的總品項約為350款左右,預計每年可以增加20%以上的酒款,以供顧客更多元選擇。

DNA Spanish Restaurant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二為固定公休日)

點餐時間:午餐Lunch 12:0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3:30)

晚餐Dinner 18: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電話:+886-928-983-381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1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