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熟悉的味道!金車「漢寶杯麵」經典復刻再升級,調理包系列「my料理所」讓家常味快速輕鬆上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因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的影響,改變了社會大眾對於「吃」的需求與方式,高效省時又方便的即食商品成為主要代表。金車集團洞悉市場趨勢,積極回應消費者需求,今正式宣布眾多美味齊發。其中,消費者敲碗已久的「漢寶杯麵」強勢回歸,口味上,除復刻過往經典的「蚵仔味細麵」及「黑胡椒牛肉風味麵」,加碼推出「海鮮湯麵」,要讓記憶中的好滋味重新席捲市場。此外,也推出全新調理包系列「my料理所」,主打「紅燒牛肉」、「筍絲控肉」、「花生滷豬腳」等台式經典,及「日式咖哩牛」,袋袋真材實料、重現餐桌上的幸福滋味,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販售中。

金車也首度公開新品的生產過程,期望以更多樣的食品選擇及安全可靠的品質保證,實踐提供消費者更好生活的承諾。 忙碌的生活型態重塑消費者的飲食習慣,也為速食產品和復熱即食的料理包帶來強勁成長力道。今年9月,金車率先以「漢寶杯麵」及「my料理所」與市場見面,並首度公開產品的生產過程。堅持品質第一的金車,以長久以來的生產經驗,掌握產品原物料、半成品及成品之衛生安全,嚴格管控所有細節,致力確保所有生產環節的品質安全,每項產品皆須通過由TAF認證的金車中央研究所檢驗。對此,金車集團總經理 李玉鼎表示:「雖然大環境變動、挑戰大,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始終以『堅持品質、創新突破』的企業核心理念,經營各事業體與產品,我們不斷自我挑戰,思考著如何能夠再突破,希望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消費體驗。」

還記得那首「漢寶~漢寶~」耳熟能詳的廣告曲嗎?讓網友引頸期盼的「漢寶杯麵」終於回來了!經典回歸推出讓許多消費者懷念的「蚵仔味細麵」與「黑胡椒牛肉風味麵」,還有全新的濃郁白湯「海鮮湯麵」等受歡迎的台式風味小吃;產品無添加防腐劑,黃金比例的麵體經七道壓延淬鍊,Q彈滑順有咬勁,完美沾附湯汁,與濃郁湯頭合而為一,美味環繞舌尖;外包裝選用紅、黃、藍等活潑色系,輔以對話框設計LOGO,再搭配漢寶先生IP,增添趣味感。

此外,金車也首度跨足即食調理包市場,打造全新品牌「my料理所」,搶攻剪刀經濟的商機。「my料理所」共有4種口味,包含「紅燒牛肉」、「筍絲控肉」、「花生滷豬腳」及「日式咖哩牛」,每袋吃的到真材實料,2-3人份量,加熱即食,10分鐘輕鬆上桌;可常溫儲存,保存時間長,不佔冰箱空間,外出露營也攜帶方便;更重要,產品無添加味素、肉粉、防腐劑,原料通過451項農藥殘留、4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檢,保障消費者食的安全。

高溫持續,沁涼解膩的水果飲品依舊暢銷。金車旗下深受歡迎的「健酪」及「波爾茶」,9月也接力推出貼近大眾味蕾的期間限定口味:「草莓酪酪」及「旺來芭號茶」。其中,「草莓酪酪」選用鮮紅飽滿的成熟草莓,融入健酪乳酸飲料,口味清爽芳香,甜蜜微酸,滑順香醇充滿變化的完美比例,啜飲一口,舌尖味蕾大滿足;「旺來芭號茶」則結合鳳梨的微酸和芭樂的清爽香氣,使用100%原葉萃取,保留茶葉特有的香氣與甘醇,混搭口感層次超豐富。接下來,也將推出清爽易飲的碳酸飲料「金車梅子汽水」,碳酸氣泡搭配梅子果酸,一入口就能享受到微酸、微甜的清涼暢快感,值得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