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x HOKA打造《BOUNC!NG ZONE》概念店!人氣鞋款+限定兩款飲品餐點必朝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CAFE!N 與戶外跑鞋品牌 HOKA 跨界合作,將 OUTDOOR 轉譯到 URBAN,更進一步的將 「GORPCORE」 戶外機能融入日常潮流的概念中,此次藉由 CAFE!N 民權概念店展策,以「BOUNC!NG ZONE」為主題概念打造許多體驗亮點,5月12日起限時登場。

在此次的「BOUNC!NG ZONE」概念店中,除了 HOKA 經典的 「SKY HIKE」 山系鞋款與 「GLIDE」 跑鞋鞋款展示之外,亦以策展思維貫穿於視覺與空間,企圖模糊展示與餐飲空間的界線,同時也將 HOKA 鞋底回彈的感受透過視覺具象化、將 BOUNCING 的體感體驗植入於咖啡空間。

往戶外探險大門的 SKY HIKE 系列登山鞋款 Kaha 2、Anacapa 與 Hopara 陳列於中島座位,並運用緩震泡棉構建呈現上下陡坡,鞋款採用黃金大底展現全方位緩震支撐,讓戶外生活、都市探險都更「BOUNC!NG ZONE」共分為兩大體驗區。

一進入 CAFE!N 民權門市,即可在 1F 的天井區中與不倒翁式充氣柱緊密相連,具象化的感受 HOKA 鞋底回彈時的緩震作用,上到 2F,多元樣式的Q彈媒材接力登場,HOKA 雙系列鞋款也在此區域展示,其中 GLIIDE 系列的跑鞋 Bondi 8、Clifton 9 與 Kawana 三款時下最受戶外與潮流風格熱愛的穿搭鞋款,透過巧妙的垂吊燈飾進入客席區中,讓品味咖啡的過程,可以近距觀看 HOKA 跑鞋的設計細節;通加穩定舒適。

CAFE!N 與 HOKA 跨界合作期間也推出限定咖啡與甜點,兩款夏日飲品「POP !CE 粉粿蜜柚紅茶冰沙」及「胡桃芙雲冠軍拿鐵」。

輕食甜點的新選項則以本次合作計畫的視覺主色為研發核心,顏色包含代表 HOKA 上乘飛翔的藍色、彈力與躍動感十足的橘色、和 CAFE!N 品牌色的黑色,藉由顏色特性推出兩款新品項:「蜷尾家監修 泰奶花生吐司」與 CAFE!N 甜點類銷售冠軍的「巴斯克乳酪蛋糕 焦糖新風味」!

有別於過往泰奶的甜膩印象,泰奶花生吐司以淡淡的泰式茶香為麵包風味主體,夾層中抹上濃郁花生醬,相輔相成,創造出口感清爽的新體驗;口感軟綿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則是 CAFE!N 最受歡迎的蛋糕商品,本次推出全新風貌,加入手工熬煮的焦糖,濃郁的焦糖香甜不膩,讓巴斯克蛋糕多了另一種新選擇。

活動期間,CAFE!N 全門市推出「限定款咖啡杯套」,設計標語引用 HOKA 的核心精神 FLY HUMAN FLY,並特別將 HUMAN 位置留空,讓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寫下自己的名字或是冀望的事件,就如同 HOKA LOGO 中的海鷗,自由飛翔暢快輕盈。

同場加映:5月17日 CAFE!N 首款冰棒 「B!NG BANG咖啡夾心雪糕脆脆」即將在 7-11 統一超商通路上市!由內而外都酥脆的夾心雪糕,內層夾心特別選用了 CAFE!N 特選咖啡,調製出醇厚咖啡風味的內餡夾心,搭配中層的拿鐵咖啡冰淇淋,享受黑咖啡與牛奶的完美融合,外層則以巧克力醬包覆整隻雪糕,並用花生粒與 OREO 餅乾脆粒作為脆感層次的第一線,每一口都能感受外酥內軟與香氣滿點的咖啡風味。

CAFE!N|HOKA 《BOUNC!NG ZONE》合作計畫

正式展期|2023.5.12 FRI. – 7.09 SUN.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CAFE!N 民權門市)

營業時間|07:30 – 19:30

門市電話|(02)2593-628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