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口味!麥當勞期間限定「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7/22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去年麥當勞夏季熱賣期間限定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今日起再度強勢回歸,另外7/22又將推出全新口味「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上市,兩款期間限定新品將販售至10月27日,夏天一定要買來消暑一下!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以滑順香醇的奶香冰淇淋為基底,融入焦糖香氣濃郁的森永牛奶糖醬,加上酥脆的卡滋餅乾脆片,多層次口感與香濃甜蜜的奶香味融合,讓人一吃就上癮!

「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嚴選台灣在地海鹽,以獨特的海鹽焦糖顆粒,融入香醇的森永牛奶糖醬與奶香冰淇淋,打造鹹甜融合的完美比例,是今夏最受歡迎的消暑口味;兩款售價均為65元,超值主餐搭配C酷炫配餐,只要加價10元就可直接升級為牛奶糖冰炫風。

為呈現產品「復刻版的美味」意象,麥當勞「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包裝設計,以向日本浮世繪大師葛飾北齋的經典作品《神奈川沖浪裏》致敬為發想,使用浮世繪的海浪元素,希望透過簡約風格與海浪層次感,展現海鹽簡單、細緻的迷人風味;別具藝術美學的新潮包裝,預料將引發一波日式新浪潮的跟風打卡熱!

期間限定!!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今夏7月登場,不容錯過!!

  • 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售價65元,自7月1日起至10月27日止或售完為止。
  • 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售價65元,自7月22日起至10月27日止或售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