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宅男生活公開!健身、做菜樣樣來,從新事物發掘更多可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因應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居家工作儼然成為新的工作及運動形式,如何在居家空間創造出的新的運動型態,Nike Training Club提供專屬的健身菜單,連全方位音樂創作人周興哲也不例外的加入其中行列。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原本應該在各地宣傳演出的周興哲,順勢成為「宅男」,即使是居家期間,他的創作靈感與能量也不曾間斷,依舊透過動人溫暖的歌聲傳遞給歌迷們,鼓勵在各地為突破逆境而努力的人們。

多了時間在家,他也多了更多時間去嘗試新事物。即使無法近距離與粉絲互動,但周興哲透過直播影片分享音樂靈感、日常下廚做菜、與挑戰新運動時的片刻,發現更多生活的可能,也讓大家在低潮時期也能感受到他的親切溫暖。

當然,運動也是周興哲熱愛的休閒環節,stay home期間他仍積極維持運動習慣,藉由Nike Training Club的幫助達成訓練目標。為了能隨時就緒,展現最好的舞台演出,有氧運動與核心鍛鍊是他最重視的訓練菜單,在大力揮汗過後,運動的正面能量將激盪更多靈感,儲備挑戰的熱情動力。

為此他也在臉書寫道:「處境會隨著心境改變,堅定內心才能克服外在變化,尋求突破。面對困境與挫折,挺過去就能向前邁進了。」 鼓勵大家在這波疫情當下,仍要保持顆正面積極的心,一起突破逆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