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幫肌膚補點水!三款保溼面膜推薦給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的延燒,加上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炎熱,戴口罩加上高溫的影響下,容易影響到膚質的健康,儘管是男性,在夏季也要多加注意肌膚的管理,才能散發出自信的魅力,以下介紹三款保濕給力的面膜,睡前敷一下,隔天立刻容光煥發!

1.Neogence霓淨思 高效保濕零觸感面膜

$399,5片/盒

霓淨思獨特的HA恆定保濕科技MIX,以完美比例結合高濃度玻尿酸、克拉瑪斯湖藍藻與南極冰河醣蛋白,高效導入明星保濕成分,能夠為肌底深度補充水分外,也能強化天然膚質的天然屏障,90%的使用者便能感受肌膚立即保濕,98%敷完後表示肌膚更水潤。

2.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吳慷仁,由於前陣子的膚色較黑,長期曬太陽導致肌膚缺乏水分,在下戲之後就會使用面膜來幫助肌膚補水,在鏡頭前維持一定的膚況。

source:FB@吳慷仁

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嚴選頂級棉花精華,特製的具有高延展性的微導棉,可能緊貼肌膚讓精華液有效滲透至基底,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達到全面的保濕效果。

NT.599,3片/盒

3.Aesop甘菊去瑕敷面膜


60mL/ NT$1,250

適合中性到乾性肌膚者,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黏土狀收斂面膜,若有暗沈或乾燥問題的膚質,這瓶就相當適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