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berlin Taiwan 攜手 WANGLILING設計聯名口罩,為疫情盡一份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儘管台灣的疫情逐漸好轉,但自主防疫仍然相當重要!隨時戴著「口罩」也是保護自己與別人的日常必需品!盡情也有眾多的國際時尚品牌陸續加入防疫行列,來自德國的眼鏡領導品牌ic! berlin,這次攜手與台灣設計師汪俐伶WANGLILING聯名口罩,希望為抗疫盡一份心力。

ic! berlin不僅擁有首創專利,無螺絲、無彈簧、三叉式鉸鏈設計,每副眼鏡皆採用高品質0.5 mm醫療級薄紙鋼製作,以超輕薄、極舒適深受許多人喜愛,此次與WANGLILING 聯合合作的口罩,外層印有「ic! berlin」反光字樣,並選用高科技超潑水耐污布料,搭配親膚性佳,高透氣性,單向導濕內裡,中間層使用等級U15的HEPA高效濾材過濾片與立體剪裁的設計,不僅能提升口鼻的包覆性,更有效提升配戴的舒適度。

聯名口罩將會提供給所有ic! berlin台灣的經銷夥伴們,在這重要的時刻,ic! berlin Taiwan希望大家都能從自身保護做起,一起戴起口罩,讓每個人在抗疫期間都能平安健康,為台灣盡一份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