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巴黎男人的性感香!法國精品香水MFK推出「阿米香樹香精男女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一瓶香水可以帶你穿梭城市的記憶,那是留在身體的記憶,讓人回味無窮!隸屬LVMH集團的法國精品香水品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2019年最新推出阿米香樹香精,試香會現場邀請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分享香水的故事,「我認為香水不應該純粹由性別決定,香水能為自己增添本身缺發的調性或特質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現場男女展示員也如人體試香紙般分別噴上男女香,用行走時散發的香氣演繹這次主題「優雅的移動」,有如法國人的優雅,香味延續在身上彷彿是個人的名片,小凱老師也提到他使用香水的方法與習慣,他經常噴灑在為巨星造型時所使用的手腕處,另外噴灑在耳後或腳踝的動脈上可以讓香氣持久,隨著體溫的變化走路時也會散發出不同層次的香氣。另外,由於台灣潮濕的氣候,聚餐後也建議可在頭頂噴灑一圈香水,延續一整天的愉悅香氣。

MFK這次推出阿米香樹香精男女香,除了阿米香樹溫柔的木質成分很少使用在香水上之外,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認為這個字也是兩個法文單字的結合:靈魂及鳶尾花。鳶尾花的靈魂啟發Francis創造最原始的香調,演繹兩種理想的嗅覺輪廓,一個給女人,一個給男人。阿米香樹是一款充滿自然、都市優雅的明亮香氣,體現忙碌都市中一種活躍的生活型態以及充滿活力的巴黎生活態度。在這款全新的香精裡,Francis將來自牙買加的阿米香樹精油與佛羅倫斯鳶尾花融合並且注入了全新的能量,兩個被解放的香氛輪廓綻放出活潑恣意的徜徉感,優雅的闖入屬於這個秋季的遊樂場。

阿米香樹香精女香,彷彿花束綻放於眼前的濃厚香氣,埃及茉莉花與佛羅倫斯鳶尾花所交織的鮮花盛放的絕美氣息。後調的琥珀木質調凸顯豐厚花香如陽光般的綿延長長的嗅覺體驗,如同巴黎女人舉手投足的俏美神情,自信而綽約。

▲阿米香樹香精版-女香      70ml 定價 NT 9,900
Amyris Femme Extrait de Parfum
 
香味:果香、花香
香調 :
前調 – 柑橘、梨子基調
中調 – 埃及茉莉花精粹、佛羅倫斯鳶尾花
後調 – 加勒比阿米香樹精油、琥珀木質調

阿米香樹香精男香則於前調加入錫蘭肉桂精油與中調的番紅花香調,在東方調性中摻入了香草與巴西零陵香豆的尾調,甜而不膩,如同巴黎男人瀟灑自在的性感魅力,時尚且明亮。

▲阿米香樹香精版-男香      70ml 定價 NT9,200
Amyris Homme Extrait de Parfum
 
香味:琥珀木質調
香調:
前調 – 西西里柑橘精油、錫蘭肉桂精油
中調 – 番紅花香調、佛羅倫斯鳶尾花
後調 – 巴西零陵香豆精華、加勒比阿米香樹精油、香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