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X APUJAN打造極黑包裝!三款黑堡口味限定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黑色想必是每個人衣櫥裡必備的顏色,這次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運用最經典的黑色,打造屬於麥當勞專屬的黑色包裝,將在明日起至6月9日止,限定推出「極黑浪潮」,跨界打造的限量包裝,透過墨流、筆刷、剪影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顏色及線條,並藉由黑色星空元素,勢必引領風潮。

詹朴詮釋:「本次合作以包裝上的墨繪線條掀開不同角度的黑色星空作為故事開端,雲層間的星空、森林邊緣的星空、都市中仰望的星空,穿插著太空船、翼手龍、衛星、樹木以及呼應餐點輪廓的飄浮冰塊、漩渦等剪影元素,像是透過筆畫在包裝紙上展開童趣的奇幻想像。」他將以黑色為主題,操刀產品視覺設計,透過仰望夜空的概念,將品牌一貫的東方色彩與服裝元素融入。

此次除了「雙牛起司黑堡」強勢回歸,同時推出全新「脆鷄起司黑堡」與「嫩鷄起司黑堡」,滿足不吃牛的老饕;三款黑堡不僅皆採用天然墨魚黑麵包打造出極黑搶占視覺,更透過香濃的三重起司帶來濃郁味覺風暴!

黑堡系列麵包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加上濃郁風味的傑克起司醬,與奶香十足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三重起司濃郁化不開,任選搭配香煎雙層100%紐澳純牛肉、酥脆的去骨鷄腿排或是多汁的嫩煎鷄腿排,濃郁的口感在嘴中交織出多重層次,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期間限定!麥當勞「雙牛起司黑堡」回歸,全新「脆鷄起司黑堡」、「嫩鷄起司黑堡」上市

「雙牛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脆鷄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嫩鷄起司黑堡」:2020年5月6日起至2020年6月9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94元、經典套餐149元。

期間限定!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炫風登場: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單點65元、套餐加點C餐酷炫套餐,可加價10元升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