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配件保養四步驟!時髦、養護、清潔一次上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防疫在家期間除了幫家中斷捨離做清掃,也得定期為配件來個保養儀式,為保皮革配件的良好狀態與使用性,Longchamp貼心提供待在家就能隨手保養皮革包款與配件的萬用小撇步,動起來幫家中的皮件再度翻新保養吧!

你可能也想看:防疫期間動起來!從這三點著手空間整理

1.使用軟式棉布浸潤少許清水,根據皮革硬挺程度以彈性力道擦拭。

2.準備乾棉布輕壓皮革清潔處,吸取表面多餘水分後,陰乾晾曬24-48小時。

3.為保養皮革光澤,建議定期使用無色臘或保養膏以循環劃圈方式輕輕按摩皮革後,陰乾晾曬2-8小時,並使用麂皮或棉布輕輕擦拭。

4.為防台灣潮濕氣候,所有皮革包款與配件建議以棉紙包裹,收納於保護盒或防塵布套中,並遠離強烈光線、高濕度與高溫環境。

防疫期間不出門也可以輕鬆入手夢幻包款!Longchamp推出線上精品店除了擁有各式經典包款商品可供選擇,更陸續推出新一季系列新品上市,有亮麗奢華風格的Brioche或是簡約率性的Le Foulonné都能輕鬆入手由工匠精細打造的夢幻逸品,讓宅在家的枯燥生活也能充斥巴黎時尚氛圍,展現居家時尚態度。

Longchamp 線上精品店:https://www.longchamp.com/tw/z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