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嘴上不說的 往往是心頭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我們想把生活過得簡單,往往變得複雜;我們想把愛獻給其他人,反而離得更遠。男人的心頭好,是嘴上不說,在心坎裡念茲在茲。

Audi  RS Q8

鋼鐵人電影讓全世界明白Audi與強男人的互動。繼R8之後,剛發表的RS Q8讓人甚是有感。這是Audi第一款掛上RS的大型休旅,頂天的4.0升雙渦輪V8引擎馬力是600匹,3.8秒破百,休旅車不夠快的迷思在此破除。

我們想的不只是600匹,而是征服。再怎麼說,RS Q8就是有空間也有越野能力的高階休旅,老婆沒空時可以溜達溜達,真是心頭的好!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

很簡單,是男人,誰能不愛Aston Martin?更何況是最新最強的敞篷馬丁。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搭載5.2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最大馬力來到725匹。全車上下的空氣力學經過重新設計,還有一套美麗的新材質軟頂。Aston Martin在DBS Superleggera Volante開發期間特地來到沙漠與北極圈進行極端測試,做了超過10萬次測試,模擬出10年使用周期。如果你不是個愛喜新厭舊的人,應該會愛上這味。

BMW  M5

房車是傳統,也可以不是。BMW在1984年造出M5,讓全天下的男人可以滿足性能夢,載著全家人也可以。

走過35個年頭的M5是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豪華房車,這次的M5 35週年紀念版以現行M5 Competition為基礎,動力是617匹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搭配八速自排、四輪傳動、駕駛模式選擇、電子避震、可變排氣管…根本奢華的M5,男人特愛。

Ferrari  812 GTS

不愛Ferrari的人是剩人,是被情感藝術之神篩選後剩下的人。任何Ferrari都具備煽情能力,V12敞篷更是箇中好手。812 GTS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800匹馬力搞定0~100km/h加速只要3秒,尾速上看340km/h。

性能只是愛上812 GTS 的原因之一,這可是半個世紀以來Ferrari再次量產的V12前置引擎敞篷車款。自1969年的365 GTS4之後,Ferrari就把V12敞篷車列為限量或特殊販售,812 GTS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RWD

Lamborhini為旗下跑車首發Coupe雙門,再來Spyder敞篷,接著是更輕更強的優化版本…最後還有一招。人稱小牛的Huracan出了進化版本EVO,年初發的Huracan EVO RWD最大馬力從640匹下修610匹,卻更能引人入勝,因為這是最精彩的一招,叫做後驅。

Huracan EVO RWD完成0~100km/h是3.3 秒,0~200km/h 9.3秒,極速325km/h。加速比四驅版本Huracan EVO稍慢一些,但不重要。是男人,就要為自己的駕車技術負責任,如果有能力買超跑,別只買安全穩固,花錢挑戰自己,心頭才會好。

Suzuki  Jimny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第四代Jimny是一款明明價錢不貴也不講限量發售,許多人捧著現金卻訂不到車。

那就先等等吧,等待之際,讓我們搞懂為什麼這款小越野車如此迷人?Suzuki早在1970年就發表第一代Jimny,第二代1981年,第三代是1998 年,經過20年才大改,這就算了,造型還改回第一代的模樣,真的很耐人尋味。

第四代Jimny外觀朝向經典的70年代致敬,前後懸吊更維持傳統硬派的死軸,不過,內裝、舒適、安全是21世紀標準,寬敞一些、舒適許多,可以符合現代男人的需求,這是玩具,是心裡的寶。

M-Benz  G-Class

永遠記得G-Class關門的聲音,紮實鏗鏘的金屬碰撞聲,甚至迷人!

這些年,我們不斷聽到G-Class即將停產的消息,這款1979年問世以來就沒改過款的硬漢越野果然停產了,幸好,M-Benz再來一款幾乎同樣的G-Class,儘管懸吊、動力、電子系統是新貨,M-Benz想方設法維持許多一樣,一樣剛硬的車身/底盤分離設計,一樣在奧地利Graz工廠製造,關上車門一樣鏗鏘有力。

G-Class其實是民用化的軍規車,除非你有職業大車駕照,這應該是你可以買到最強壯的汽車了。男人氣概,如是也。

Land Rover  Defender

你認識Land Rover Defender車主?如果有,注意觀察,他們一定很珍惜自己的車,還有生活。去年,源於1948年Land Rover MKI終於改款的Defender是萬眾矚目的車壇重頭戲,英國汽車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就是可以把經典與現代進行完美融合。

Land Rover把70年能量一次用盡,新世代Defender被賦予D7x車體架構鋁合金車體、前後獨立懸吊、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電子系統,還有透視引擎蓋功能…真實生活中,越野也許只是個意象。Defender給男人的是純樸與美好,超跑遠遠不及。

McLaren  GT

是的,McLaren推出適合長征壯遊的GT了,而且還是中置後驅。

GT是McLaren除了Sports、Super、Ultimate之外的第四款車系,車身長度較為修長,距地較高,能符合更多環境使用。McLaren認為最棒的GT是兩人出遊,但是,中置後驅要如何搞定行李空間?McLaren設計師在引擎室上方擺放太空總署 NASA研發測試的SuperFabric®材質,昂貴包包好整以暇放在引擎上方,真是一絕!

Porsche  911 Speedster

911是男人的愛,眾多911車型之中,車頂壓扁的敞篷911 Speedster存在一個神聖的地方。

向經典致敬的911 Speedster擁有低切前擋風玻璃、側窗,還有輕量化手動軟頂,這次更搭載動力更是即將宣告劃下休止符的自然進氣。911 Speedster的自然進氣4.0升六缸引擎轉速高達9000rpm,你很清楚,這就是911 GT3與GT3 RS的強心臟。

更重要的是,911 Speedster僅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是男人,就來追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第59期】

購買方式:實體通路誠品、金石堂、網路博客來皆可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