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Z 2021年全新單曲〈蓮 Lotus〉11/26正式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HowZ 2021年全新單曲〈蓮 Lotus〉於11/26正式推出。從饒舌團體「8Ball」發跡,HowZ自2020年起開始個人活動,每發新歌即引發熱烈關注。沈澱近一年的首發新作〈蓮 Lotus〉也在樂迷們引頸期盼下誕生。歌曲以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為題,從自身所處的次文化圈為社會觀察,描寫許多外在看似不符合「規範」的人僅管在社會上被不被合理對待,卻希望仍保有如蓮花的心境,勇敢綻放於淤泥之中。HowZ分享自己也曾因為身上的刺青及穿環受到被以貌取人的待遇,他表示:「大部分的守舊派長輩會認為刺青、穿環甚至玩音樂的小孩都是學壞的開端,卻從未在這種文化裡看到另一部分的美好與創新。」期待眾人能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同溫層以外的世界。〈蓮 Lotus〉搶先在11/24-11/26於HitFM全球首播;11/26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2020年起,HowZ在潮流圈備受討論,接連發行〈How eaZy〉、〈Butter〉…等作品不但引發廣大迴響,更攻佔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他以抒情饒唱創作為見著,鮮明標誌讓他成為「台饒界的暖流」,更有「饒舌暖男」之稱;其媲美偶像的外型及開朗親和的魅力,也造就HowZ一直以來在粉絲間的超高人氣。除專場演出瞬間秒殺,在各大音樂活動也可見大批樂迷簇擁。而因疫情沈寂將近一年,HowZ正式宣告將在1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首發新歌〈蓮 Lotus〉即以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特性,提醒自己堅持信念,永遠別被身旁的聲音左右而迷失。HowZ提到:「有時偶爾會遇見一些人認為我們滿身刺青,做著他們也許無法理解的音樂,於是對我們有著不學好的刻板印象;但我希望這首歌可以讓更多人理解,甚至願意用更開放的心接受任何可能,也鼓勵更多像我這樣的朋友,像蓮花一樣不畏淤泥而綻放。」

〈蓮 Lotus〉為HowZ自己創作詞曲並擔任製作人的歌曲,利用古典吉他營造的古典歐式氛圍,搭配Trap鼓組,揉和兩種極端的音樂元素帶出主題想營造的衝突感。而能成功渲染出這樣的音樂氛圍,也歸功編曲人萬志軒的貢獻,讓HowZ很快能掌握音樂氛圍來表達如此深刻的歌詞內容,並在錄音的時候有感:「第一次唱這類型的Trap唱得這麼滿又慷慨激昂,我想聽眾一定能感受我在錄音時那種滿溢出來的能量!這次也嘗試了許多我過往沒有嘗試過的Flow,並將『快嘴』融入到旋律裡面,希望大家能夠在聽完之後,在自身如同沼澤般的困境裡,思考自己存在的價值及意義,期許我們都能夠成為泥土中的傑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