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日本娛樂圈!「喜劇天王」志村健不敵新冠肺炎享壽70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早就接受到難過的消息!日本搞笑大師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於29日晚間病逝,享壽70歲。這也是娛樂圈第一位因新冠肺炎離世的藝人,消息傳來震驚日本演藝界!讓人相當遺憾失去了一位喜劇泰斗!

source:NHK

人稱「怪叔叔」喜劇搞笑天王志村健,在日本演藝圈地位重大,也是許多日本諧星心中的大前輩,最膾炙人口的就是與加藤茶一起創作的「ヒゲダンス(鬍子舞)」的搞笑段子,也曾在自己的節目中扮演「笨蛋殿下」、「奇怪的大叔」等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還有歡樂的動物綜藝節目「志村動物園」,他以園長身份與可愛的動物們一起互動,其中一個單元《狗狗猩猩大冒險》也經常與黑猩猩小龐搭檔演出,穿上工人褲一搭一唱感情相當好,情同父子的溫馨互動至今令人記憶猶新。

https://www.instagram.com/p/Bg5iw3nB7Bf/
https://www.instagram.com/p/BKVokRRjMXR/

據志村健經紀公司的聲明指出,他在25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後,由於本身就患有肺炎及肝病,加上年紀已大是新冠肺炎的高危險群,如今傳來在東京醫院逝世的噩耗,日本演藝圈也紛紛發文哀悼,山下智久穿上白衣在IG上限時動態發聲「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source:[email protected]

疫情已延燒至全球,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盡量減少出門,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及勤洗手,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