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落的木質氣息!讓人記憶猶新的兩款迷人香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春意盎然的季節到來,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春季限定香氛,近期這兩款香氛,柔軟迷人的香調絕對讓人經過你而過目不忘!

Gucci 煉金士花園啟蒙詩香水珍藏版

香水起名於拉丁文Hortus Sanitati,即健康園地,同時也向列為首部自然歷史百科全書之一的同名書致敬。

此系列以香水、天然香精、精油層層堆疊出獨特的前、中、後調,將香氣雅緻的岩蘭草與煉金士系列的華麗木質味:紙莎草木、白雪松作結合而散發出琥珀般的煙燻質感。原味清新的岩蘭草根在略帶姜味的餘韻中被強化,為這款多面向的香氛煥化出豐郁而誘惑的力量。兼具寒與暖、質樸而平順、狂野而輕柔,讓這款香水雅緻中帶有衝突,像極了那隻獲選為優雅動物代表的貓。

包裝上則從歷史悠然老藥劑師店中木架上的瓶罐與容器拮取靈感,水藍色的外觀附有精緻瓶塞,絲網印刷的貓臉圖特色鮮明,玻璃瓶上印製華麗的Gucci 標誌,標籤上印有特殊的紅色字體與神祕貓臉。象徵自然界的對比,動與靜、明與暗,陽光灑落林木間的空地而貓咪正在森林中遊盪。

藍色外盒上印刷著裝飾性的金色設計、襯印著瓶子的華麗設計。香水的包裝包括象牙白的防塵袋與標誌性的盒裝,也可視為個人美學的收藏。

Gucci 煉金士花園啟蒙詩香水珍藏版已在信義A4 Gucci專賣店全台獨家上市。價格請洽櫃位

Jo Malone London 「梔子花與烏木精粹」

Jo Malone London在2018年推出精粹精粹系列第一罐「玫瑰與白麝香精粹」,以及去年的「紫羅蘭與琥珀精粹」後,2020年四月將隆重推出最終回「梔子花與烏木精粹」。

全新「梔子花與烏木精粹」散發甜美溫暖香調,秉持精粹系列大膽捨去前調的調香規則,重新塑造以基調、中調為主的獨特香氛結構,以最精緻的香水工藝手法烘托出艷陽下盛開綻放的純白梔子花,透出光芒四射的明亮甜美香氣,交織深邃馥郁的珍貴烏木,搭配漸層極光銀與琥珀色的奢華瓶身, 獨一無二的迷人陽光花香為精粹系列寫下完美最終章。

「梔子花與烏木精粹」甜美梔子花與醇厚烏木剛柔並濟的華麗組合,在溫暖琥珀與粉嫩白麝香等基調的烘托下,為其綿延柔軟清新的輕快香調,呈現豐富層次的香氣,猶如身處阿拉伯沙漠中白花盛開的英式花園,令人出乎意料的著迷沉醉。


梔子花與烏木精粹 100ML / NT$9,300
2020.04 限量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