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A13】歡唱KTV包廂、五種特製醬料搭配、營業到凌晨2點!樂軒新品牌「YKNK club」必吃5大亮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打造全新時尚燒肉品牌『YKNK club』進駐遠百信義A13最頂層十四樓,以燒肉日文yakiniku之縮寫,展現品牌對於燒肉的絕對自信, 店內裝潢以胡桃木傢俱、深淺綠色條紋沙發,與霓虹燈的衝突,沉穩中加入年輕的元素,渲染出都會時尚風格,究竟還有哪些必吃亮點,編輯這裡一次整理好囉!

source:YKNK club

1.擁有可容納十人的KTV包廂

source:YKNK club

包廂以鏡面、炫爛燈光及泡泡機,營造動感絢麗舞台效果,另外還配置燒肉管家專人服務,讓消費者可以盡情歡唱及享用美味燒肉餐點。

KTV包廂10席(包廂低消NT$15,000/限3小時)

2.營業到凌晨兩點的深夜食堂

source:YKNK club

由於樓下就是影城,為了搶攻商機,YKNK club特別將營業時間延至兩點打烊,讓看完電影肚子餓的人也有美味的燒肉可以享用。

3.肉品品項更多,切法也不同

source:YKNK club

以燒肉命名的YKNK club,延續樂軒對於牛肉的豐富經驗與資源,在燒肉的牛肉部分選擇日本A4和牛、澳洲M9和牛、美國極佳級牛肉、紐西蘭草飼牛,獻上牛舌、肩小排、肋眼、紐約克、菲力、橫膈膜、牛小排、牛五花、肋條,以及牛肚、牛腸等十一個部位,賦予厚切、姿切、薄切、劍心(簑衣刀法)、角切等不同刀法。

美國prime熟成肋眼牛排
月見和牛壽司

4.多達五種醬料調配

燒肉醬是最能為各種肉品增味添香的靈魂角色,YKNK club獨家調製五種醬料,為燒肉增添多元風味,包融合日本丸大豆醬油、大蒜、薑、胡麻油、雞高湯、蘋果汁、麥芽糖等二十種食材的獨家密製「樂樂醬」,為燒肉增添碳烤後油脂與甘美醬汁交融的鹹甜焦香滋味。其餘的還有麻辣醬、蒜味奶油、蔥油、椒鹽。

5.多款配酒的佐酒料理

YKNK club融合日式、中式、西式料理手法的多樣牛肉及居酒屋料理,款款美味皆適合搭配酒享用。

鮭魚加州卷
生牛肉塔塔
生滾牛肉粥

YKNK club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58號 遠百信義A13 14F

電話:02-2722-5522

座位:50席、KTV包廂10席(包廂低消NT$15,000/限3小時)

營業時間:11:00~02:00(last order 0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