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限定!星巴克「法式草莓、巧克力泡芙風味那堤」甜蜜新品不能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甜蜜的七夕情人節將到來,甜滋滋的甜點飲品當然少不了!今年夏天星巴克盤點多款巧克力與草莓的經典品項,包括熱銷的咖啡飲品,由韓國市場開發首賣,概念來自於美味甜點法國奶油泡芙,在台推出後即大受歡迎的法式泡芙風味星冰樂,此次推出兩款情人節氛圍的新品分別是法式草莓與巧克力泡芙風味那堤,不論是草莓的酸甜,還是巧克力的香甜,都帶給你一個可口的甜蜜情人節。

Tall $145/Grande $160
Tall $145/Grande $160

另外還有新上市的新上市的「那不勒斯星冰樂」,起源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經典冰淇淋點心,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懷舊甜點之一,結合最受歡迎的口味-草莓、香草與巧克力一應俱全!以星冰樂的形式盡情享受那不勒斯的懷舊情懷,濃郁風味與多層次體驗,絕對是夏季必嚐飲品。

Tall $145/Grande $165/Venti $185

另外「松露巧克力風味冷萃/氮氣冷萃咖啡」,利用經典冷萃咖啡融合鹹焦糖的鹹甜香氣,上層佐以絲絨般香柔的巧克力冰奶泡,宛若雲朵般細緻輕盈,感受濃郁巧克力香氣,多層次的組合展現豐富口感。


松露巧克力風味冷萃 Tall $135/Grande $155/Venti $175
松露巧克力風味氮氣冷萃咖啡 Tall $165/Grande $185

提起經典不敗的巧克力蛋糕品項,自今年七月推出的巧克力生吐司,上市後即躍上星巴克早餐銷售排行第一名,使用法國優質巧克力品牌-法芙娜為原料,除了麵包體拌入巧克力外,也加入了烘烤後會呈現半融狀態的巧克力片,為整體風味帶來更濃郁的深度與層次。

星巴克迷不分四季都會選購的經典岩漿巧克力蛋糕,號稱療癒系巧克力甜點之一,加熱後表面酥香,內層則是溫熱鬆軟的英式布丁蛋糕體,切開來流出的深黑濃郁的巧克力岩漿,充滿讓人愛不釋口的幸福感,特別推薦的老饕吃法是外帶後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冰熱相遇黑與白的融合,讓甜蜜感更加倍!

另一款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也是經典常態品項,以義大利烘焙咖啡豆融合巧克力蛋糕,其中蘊含迷人的巧克力榛果及酥脆的餅乾脆片,豐富口感組合吃得到不同味覺驚喜,裝飾的巧克力粉堆疊,營造出松露自然堆疊的層次,巧克力與咖啡的完美默契結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