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是戀愛的滋味!冬季兩款水果啤酒微醺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冬天氣溫降低,冷冷的氛圍也讓人想談起戀愛了,說到戀愛直覺就會聯想到酸甜的滋味,近期兩款精釀啤酒品牌推出了以水果為元素的冬季啤酒,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絕對是聚餐必喝的微醺飲品!

臺虎「最後的蘋果派」水果酒

沒有想過甜點也能用喝的吧?臺虎這次推出「最後的蘋果派」水果酒為此次的冬季主打商品,結合黑糖、肉桂、蘋果甜點元素,以蘋果汁發酵,每喝一口都像咬下內餡飽滿的蘋果派,並帶著濃郁肉桂香,酸甜滋味讓你微醺暢快。

source: 臺虎精釀

繼去年臺虎推出的「莓納斯的誕生」,是一款草莓蘋果酒,,酒標創意翻玩經典名畫「維納斯的誕生」,讓人印象深刻。此次「最後的蘋果派」,酒標設計也藏有相同小彩蛋,呼應冬日的聚餐與節慶氛圍,以經典名作「最後的晚餐」為靈感來源,將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繪入酒標,一邊啜飲一邊品味藝術。

source: 臺虎精釀

這次為了因應不同消費需求,一通推出了三種不同容量包裝選擇,包含330ml經典版、500ml大容量裝。

source: 臺虎精釀

最後的蘋果派(330ml /單罐)

販售地點:全台家樂福

價格:NT$69/罐

販售地點: JASONS Market Place、city’super、微風超市(部分門市) 、神農市場(部分門市)

價格:NT$79/罐

最後的蘋果派(500ml /單罐)

指定合作餐飲通路

價格:NT$150/罐

SUNMAI「青春百香啤酒」

同樣也以水果入酒,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SUNMAI」選用新鮮百香果與小麥,採頂層發酵釀造技術,打造出濃郁熱帶風味的「SUNMAI青春百香啤酒」,使用整顆新鮮百香果釀製,將熱帶水果香氣與小麥酵母產生的果香風味完美揉合,更添加粉紅胡椒粒來提升整體層次,譜出初戀般的酸甜口感。

source:FB@SUNMAI 金色三麥

開瓶後,濃郁的百香果香氣立即撲鼻而來,酒體自然呈現淡金黃色光澤,飽滿麥芽的清甜彷彿與新鮮百香果一同在鼻腔喉韻間共舞,好似時光倒流般,讓人憶起昔日青春時的酸甜苦澀。

source:SUNMAI 金色三麥

「SUNMAI青春百香啤酒」全台全聯獨家上市,建議售價125元。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