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冬季新色錶帶登場!「磚紅、黑灰配色」增添時尚品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迎接冬季,Apple Watch Series 5也推出了新色錶帶,既強韌又柔軟的運動型錶帶新增了石榴紅色、綠玉石色、卡其色,最適合耶誕佳節的PRODUCT(RED)也推出全新雙色設計的運動型表環。

Apple Watch Series 5

運動型錶帶以優異的fluoroelastomer 材質打造,讓錶帶格外強韌堅耐及輕盈柔軟。柔順緻密的材質服貼手腕,讓肌膚感受更舒適自在,創新的按插式錶扣設計,也能確保配戴時更俐落貼合。

石榴紅色運動型錶帶

卡其色運動錶帶

綠玉石色運動型錶帶

(PRODUCT)RED 運動型錶環

運動型錶搭配魔鬼氈扣帶,可以快速地輕鬆調整。錶環以雙層尼龍織製而成,貼近皮膚的一面織圈緻密,形成舒適軟墊,同時方便排汗。錶帶反面上的安裝錶環可牢牢固定,配戴時更加堅固耐用。

Apple Watch Hermès

另外,深受時尚品味人士鍾愛的Apple Watch Hermès 在冬季則推出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和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Apple Watch Hermès 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

Double Tour 的經典長款錶帶由法國工藝師手工打造,採用柔滑的Barénia 皮革、具紋理的Epsom皮革,或是柔軟的 Swift 皮革。

Apple Watch Hermès Noir/Brique/Étain 黑色配磚紅色配灰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這款經典的Hermès 設計,由法國工藝師手工打造,採用柔滑的 Barénia 皮革及具紋理的 Epsom皮革,或是柔軟的 Swift 皮革。不鏽鋼錶扣造型也讓人聯想起馬鞍帶上的配扣,與 Hermès 的馬術傳統相互輝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