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沙漠色貫穿綠意!「有肉 SUCCULAND」12/9全新改裝開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被網友譽為「一間正在行光合作用的白色房子」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巷弄內的「有肉 SUCCULAND」以多樣的有肉植物深受許多植栽迷的喜愛!邁入六週年慶的有肉將在12/9重新開幕,除了從內而外改造的新面貌,並以「明日植物園」為主題展售超過40多種的多肉植物,感受垂手可得的綠意感受。

為了彰顯植物的原生特色,重新開幕的有肉從簡潔白牆轉為富有天然質地的牆面,利用稻稈、沙和黏土融合,以沙漠色調貫穿整體空間,再以白蘭地酒紅色櫃檯做重點區域劃分;整體展間線條採曲線設計,帶出自然流動的優雅感受;盆器更從細節把關,一目了然的動線和質樸的展台烘托出每個合作品牌的設計巧思。

有肉的六週年慶主題「明日植物園」,展售著超過 40 屬別的多肉植物:景天、龍舌蘭、仙人掌等。除了豐富的種類之外,店內主打的多元材質獨家盆器以及多肉植物專用的介質都規劃在升級的空間內,就為了提供身處城市,心享大自然的即刻愉悅。

【明日植物園】 有肉 6 週年慶活動

時間:12/09-12/31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電話:02-27017257

臉書:https://succuland.com.tw/2021-succuland-anniversary/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