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他更適合!王世堅確定出席《恰吉》首映會,堪稱完美代言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車庫娛樂、亨利市

 

還記得恐怖經典角色「恰吉」嗎?這回恰吉又要回來拉!重新拍攝的《恰吉》電影即將於6月21日上映,預告一發佈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預告中除向觀眾介紹新版恰吉娃娃:人工智慧機器人「好夥伴」(Buddi)可遠端控制智慧型居家產品、內建攝影機及感應器等多項高科技功能外,更揭露恰吉如何運用這些功能,讓殺人手法更加充滿「創意」,讓台灣網友直呼「根本王世堅版《奪魂鋸》!」。而近期粉專亨利市也發文表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確定會出席6/19的首映會,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暴動,誰還能比他更適合當《恰吉》代言人呢?

 

fjhkg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也超過了31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這回重啟版的《恰吉》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由《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執導,將推翻過去系列怨靈附身的設定,反而將恰吉設定為AI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可遠端控制智慧型居家產品、內建攝影機及感應器等多項高科技功能,卻因為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

 

l;l;

 

而先前大搞神祕的鬼娃恰吉也終於在預告最後露出了真身,不僅看起來膚質變好、頭髮也更加柔順,這個新造型也讓國外網友看完預告後幽默表示:「新版恰吉超像迷你版阿湯哥啊!」。而原版的「恰吉」配音布萊德杜瑞夫 (Brad Dourif) 宣布退出新版版《恰吉》的配音工作,也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誰將接棒替「鬼娃恰吉」這個經典恐怖角色配音,也成為了前陣子最熱門的討論話題之一。而日前以《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天行者路克」一角廣為人知的馬克漢彌爾 (Mark Hamill) 就在個人推特上親自宣佈自己將為新版恰吉獻聲演出,立即在網路上投下一顆震撼彈!

 

熟悉馬克漢彌爾的粉絲都知道,他不但是絕地武士,還是一流的聲優,他最為粉絲津津樂道、最具代表性的演出,就是替DC相關系列作品中的「小丑」配音。在新版預告中,恰吉在結尾的一句「晚安,安迪。」,語氣中的瘋癲與冷血感,盡顯馬克漢彌爾的配音功力,也讓重啟版《恰吉》除了老影迷外,更能夠吸引年輕一代的新觀眾。

 

《恰吉》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看預告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jixA-yy3F6I.jpg?itok=j50hqvBw”,”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xA-yy3F6I&feature=youtu.b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