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Style 哥就是硬(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不管是男人或男孩,硬(派),不是必須、但是一種風格。硬(派)不是說要你真得看起來兇巴巴找人單挑,硬派是責任跟壓力來了、你願意挪出肩膀好好扛起來,有所承擔。

G-Shock夠不夠硬?很tough啊!其中MT-G系列在邁向20週年之際,帶來全 新碳纖維系列的 MTG-B1000XB 系列,碳纖維的錶殼與錶圈,在捨棄重量之後、帶來全新感受,又強悍、又輕盈。錶款再搭載Connected Engine Module,可透過與手機藍牙連線到時間伺服器,接收世界六局電波標準時間訊號後、進行時間校正。

BALL Watch的AeroGMT II,除了有近年最潮的雙色錶圈,集結瑞士天文台認證、300米防水、高達4,800安培的抗磁性能,並通過7,500Gs撞擊測試,真要帶去極地探險?綽綽有餘!

想變得更Tough些?也行。不扮高深、不用千金萬金(?),或許就從智慧電子錶Garmin開始也行,全新的Venu AMOLED GPS智慧腕錶,可追蹤呼吸頻率、月經週期、壓力、睡眠、個人心率、水分補充、壓力指數及更多指標。培養新一代的男子硬派風格?就從強身健體開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