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懶了!學學修杰楷的保養術:「男生不喜歡瓶瓶罐罐,這三個重點抓到後,再去挑選適合你的保養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期新戲《天堂的微笑》上映的修杰楷,這次化身保養大使,教男性們在秋冬季節變化大的時候,如何打理好自己的面子,遠離敏感乾燥的肌膚。

source:薇姿VICKY

提到自己的保養習慣,修杰楷用一個「懶」字來形容自己,但畢竟身為一位男明星,加上最近的天氣變化大,他開始強迫自己要更在意保養這塊,特別注重「清潔」以及「保溼」。前陣子因為拍戲工作量大增,休息時間不夠讓膚色看起來很暗沈,不過最近頻繁地保養,也生出了一些心得。

https://www.instagram.com/p/B0jwCwtFezU/

他介紹了最近使用過很有感的「膚況神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我的肌膚很容易敏感又出油,往往又會變成乾燥肌,上妝後又容易出油,這是個肌膚的多重問題,M89就可以一瓶幫解決這個困擾。」

對於男性如何掌握保養秘訣,他建議:「我覺得男生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太複雜,選定清潔跟保溼,然後防曬也很重要。這三個重點抓到後,去找到適合自己,又不會有負擔的保養品,我覺得都是很推薦的。」他也分享自身使用M89上的3個小撇步,男士們不妨也學起來吧!

1.厚敷擦上臉頰,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

最簡單的使用方式,將其塗抹在臉上厚敷5分鐘,很快速就能改善肌膚敏感的問題,「尤其現在空污的問題很嚴重,秋冬換季吹冷風也容易讓肌膚敏感泛紅,回到家的厚敷步驟就顯得重要!」

2.將M89加入化妝水,用化妝棉濕敷T字部位

如果平常工作太累,忙碌的行程加上壓力疲勞導致肌膚暗沈,他就會使用M89進行濕敷,「皮膚太乾燥的話,只單用化妝水其實不夠用,我會加一點M89在化妝水裡,並用化妝棉濕敷停留在臉上五分鐘的時間,就能達到比敷面膜更好的保濕效果。」出國出差或度假時,在飛機上他也會用這一招。

3.解決出油狀況,將M89融入底妝內

有出油困擾的人,其實是因為肌膚缺水導致,他建議女性或是有上底妝習慣的男士們,可以將M89混入粉底液再上妝,就可以讓底妝服貼一整天,也能降低出油的狀況發生。

source:FB@修杰楷

除了肌膚的保養之外,日常的生活習慣也是影響膚質的關鍵,他提到自己私下的養身觀念是多喝水、少吃油膩食物,若可以的話則不熬夜,尤其「睡眠」跟「喝水」對他而言相當重要,運動的話則能把身體不好的毒素排掉,讓身體機能更健康。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30ml NT$899/50ml NT$14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