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界 #超強怪物 正式參戰!金曲視覺統籌設計 #顏伯駿 三頁文 X Style Master 怪物遊樂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9 Style Master今年邁入第10週年,第三屆 Monster Party 再次重磅登場?

稍早預告的【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主視覺 現在正●式●公●開‼️

本次 #怪物遊樂園 的所有視覺,由我們第一屆 #怪物職人顏伯駿 #小光哥 親自操刀設計,他不僅是 #蔡依林 #蔡健雅 #林俊傑 等天王天后唱片封面御用設計師,更擔任金曲獎視覺統籌設計。

?【歡迎光臨 怪物遊樂園】?
主視覺以拼貼抽象的遊玩設施與城堡呈現,讓怪物們聚集在這座復古懷舊的怪奇遊樂園,一顆顆鮮明的螢光眼球像是內建在怪物裡的超能力,透過眼球所觀察到的世界,造就每一個不凡的職人精神,快拿著這張入場票券,準備進入12/11怪物遊樂園吧。

怪物職人們不只要教你怪、更要你怪的好玩
跟著我們加入怪物的行列!一起做自己!

你的怪就是你的入場券,拿起票根一起入園
釋放心中的怪物暢玩這世界!用你的怪讓這世界變得更好玩!

超強怪物顏伯駿的設計路?http://bit.ly/2qhSiYU
monster party 2019形象影片?http://bit.ly/2WiYxHR
style master IG:instagram.com/stylemastermag

第三屆Monster Party怪物遊樂園主視覺 正式曝光!
你的怪就是你的入場卷!
怪,是想做自己的決心
怪,是為了成就自己想要的樣子
堅持心中的怪,有天也能蛻變成為怪物
歡迎光臨,怪物遊樂園!
用自己的怪、玩自己的路
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玩!
螢光眼球就像是內建在怪物裡的超能力
透過眼球所觀察到的世界
造就每一個不凡的職人精神
快拿著入場票券,準備進入怪物遊樂園
跟著我們加入怪物行列!一起堅持做自己的怪!

#怪物勢力崛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