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方快車謀殺案》互別苗頭!「美國隊長」「007龐德」兩大男神合體演出《上流謀殺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車庫娛樂

 

《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兩大男神合體!克里斯伊凡告別《美國隊長》後不當乖乖牌,在《上流謀殺案》(Knives Out)不僅以痞到極點的花花公子形象登場,更猛飆髒話頻頻叫人吃屎!

 

ㄑ

 

自從驚艷影壇的黑色電影復興之作《追兇》(Brick)之後,導演萊恩強生再度以《上流謀殺案》回歸拿手犯罪推理電影領域,風格將近似於《東方快車謀殺案》,並添加希區考克式的懸疑驚悚轉折。《上流謀殺案》是一部「Whodunit」類型電影,「Whodunit」是「Who done it?」(誰幹的?)的縮寫,此類型幾乎涵蓋大部分的古典推理電影,其中必定有一樁死亡疑案:一具或數具不明原因而死的屍體、一位擔任偵探角色或本身就是偵探的角色、還有一位負責協助偵探的角色。

 

當然最重要的,還要有數位身懷嫌疑的疑犯,而故事背景通常發生在一棟豪宅或一個與世獨立的封閉領域,觀眾將對故事中公布的線索與所有嫌疑人進行推理,找尋到底是誰犯下這樁命案。直到故事的最後,偵探將登場揭露一切的謎底──正如江戶川柯南、艾勒里昆恩 (Ellery Queen)、還有赫丘勒白羅 (Hercule Poirot) 所擅長的工作一般。

 

d

 

《上流謀殺案》描述當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八十五歲大壽的派對上死亡,一名偵探的到來,直指在場的每個家族成員都有嫌疑,一場爾虞我詐的腥風血雨即將到來。《上流謀殺案》除了丹尼爾克雷格、克里斯伊凡、凱斯史坦費爾德外,更有《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 (Jamie Lee Curtis) 、《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 (Ana de Armas) 、《水底情深》麥可夏儂 (Michael Shannon) 以及《宿怨》東妮克莉蒂 (Toni Collette) 、《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 (Katherine Langford)、《決殺令》唐強生 (Don Johnson)、《牠》傑登馬泰爾(Jaeden Martell) 以及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 等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

 

sf

 

看預告。《上流謀殺案》11月29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UdQ9Gf1TPA4.jpg?itok=YCCtYTQ-“,”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Q9Gf1TPA4&feature=youtu.b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