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追殺令》英國上映爆好評!最新預告火爆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車庫娛樂

提到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馬上聯想到他在今年所執導的真人版《阿拉丁》,全球票房狂掃330億台幣,過去他曾執導過以叛逆反骨的《兩根槍管》、《偷拐搶騙》、《福爾摩斯》作品聞名,擅長以英式黑色幽默及特殊的拍攝手法,很快地就建立起了自己的「蓋式風格」,這次他帶來新片《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回歸他拿手的動作犯罪風格,並集結一票好萊塢英倫一線卡司,將於1月23日上映。

上週於英國上映後不僅票房傳捷報,目前在全球最大的電影網站IMDb上均分高達8.2,影評更是大讚「劇情反轉再反轉,蓋瑞奇重返巔峰!」「蓋瑞奇再度成功打造出另一部犯罪動作喜劇經典」「娛樂性爆表之作!」

蓋瑞奇當年以《兩根槍管》展露頭角,之後更以《偷拐搶騙》打響名號,其刻畫底層生活並暗諷社會的多線索式犯罪喜劇手法,也讓全球影壇掀起一股「蓋式風格」熱潮,就連《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也是師出蓋瑞奇門下。

而中國導演寧浩在2006年及2009年推出的《瘋狂的石頭》和《瘋狂的賽車》,更被網友形容是庶民版的蓋瑞奇。導演蓋瑞奇接受專訪時表示:「我想做的,是將英國貴族階級及美國人開疆闢土的衝勁,這兩個大西洋兩岸的極具衝突性的次文化結合在一起,便產生了一個聰明絕頂且極具生意頭腦的美國牛津高材生,將自己天賦運用在大麻生意上的設定。」

對於從《阿拉丁》重返自己熟悉的電影類型,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紳士追殺令》也集結了許多重量級大咖,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擔綱演出,《環太平洋》《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飾演其副手,並找來去年以《瘋狂亞洲富豪》中台灣女婿一角瘋迷全世界的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耍狠使壞。

除了主角群各有來頭,更有「資深」英倫帥哥休格蘭(Hugh Grant)、《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等英倫重量級男星加持演出,光看這些卡司名單就令人期待!

《紳士追殺令》故事講述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紳士追殺令》將於明年春節檔期與全美同步上映。

《紳士追殺令》電影預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