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秋裝囉!型格男子們,這三款丹寧系列推薦給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LEVI’S®

天氣漸漸一天比一天涼了,型男們請準備換上秋裝囉!丹寧品牌LEVI’S® 其中的ENGINEERED JEANS™在本季又推出了更多新品,以復古帶入現代的元素賦予穿搭更多可能,型格男子們,秋冬這三大丹寧單品推薦給你。

單品一:潮味加倍CARGO工裝丹寧褲

汲取美國西部礦工工作服的典故,今年再度以CARGO工作褲重現當年時空背景,以上寬下窄的錐形褲款、袋蓋設計、雙腿外側立體口袋和腰部調節環細節,使LEVI’S® ENGINEERED JEANS™系列CARGO工裝褲成為今年秋冬俐落型男們的必備單品。

fdfdhfhd
dgdgs

LEJ 3D CARGO丹寧工裝褲  NT$ 4,390

單品二:修身滿點的TAPER錐形褲

LEVI’S® ENGINEERED JEANS™系列2019春夏季度所推出的超人氣錐形褲款,包含502™ 舒適錐形窄管、 512™ 修身錐形窄管及541™運動錐形窄管,將以全新造型亮相!本季也運用了原色、黑色、深淺水洗色及破補設計讓男性時尚更多選擇。

dfhfg

 3D CARGO丹寧工裝褲  NT$ 4,390

hdfhfh

 LEJ 502TM舒適錐形窄管 經典原色 NT$ 4,390

jkdjkdjgkl

 LEJ 502TM 舒適錐形窄管 日系湛藍 NT$ 4,390

2019.10上市

fhfh

EJ 502TM舒適錐形窄管 個性靛藍 NT$ 4,390

2019.10上市

fhfh

LEJ 512TM 修身錐形窄管 全新黑魂 NT$ 4,390

2019.10上市

fhfhfhfh

LEJ 512TM修身錐形窄管 經典原色 NT$ 4,390

單品三:織紋特殊率性舒適的LEVI’S® ENGINEERED KNIT™ 針織褲

呼應LEJ與科技創新密不可分的核心精神,迎合年輕世代的運動穿搭風尚,以現代輪廓、創新布料與織法結合立體剪裁設計打造的針織褲系列,不但推出軍用迷彩新色褲款,還有能相呼應的上身短TEE及同款連帽衣。

hfd

LEJ 針織短袖上衣 街頭迷彩 NT$ 1,490

fhh

LEJ 針織短袖上衣 城市霧灰 NT$ 1,490

fdhfh

LEJ迷彩針織褲 NT$ 3,490

2019.10上市

值得期待的是,除了有型的丹寧褲之外,上身部分推出了靛藍3D丹寧夾克,俐落剪裁加上彈性面料,舒適感加倍;霧黑色的翻領刷毛SHERPA 夾克,不只保暖,搭配同色霧黑褲款,丹寧控的你絕對要入手。

dgdg

LEJ丹寧夾克 經典原色 NT$ 4,590

fhdfhh

LEJ丹寧夾克 日系湛藍 NT$ 4,590

ㄕdfdfh

LEJ燈芯絨翻領丹寧夾克

仿舊霧黑 NT$ 5,490

2019.10上市

sfjksfkl

LEJ燈芯絨翻領丹寧夾克

經典原色 NT$ 5,490

2019.10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