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恐怖時尚氛圍!onefifteen初衣食午展演日本潮牌秋冬新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onefifteen初衣食午

 

onefifteen初衣食午特別集結四個話題十足的日本潮流品牌包含:「doublet」、「UNDERCOVER」、「Maison Mihara」及「Fumito Ganryu」新季作品,這四個日本潮流品牌,共同有著前衛設計理念及細緻高級的工藝技法,呼應鬼月時期,還特別將展場佈置鬼魅般的恐怖時尚氛圍。

 

ㄕ

 

在這四個潮流品牌當中,戲劇感最強烈的莫過於doublet了!doublet的主理人井野將之懷抱的稚氣,喜歡對服裝惡作劇,刪掉服裝設計只專注於工藝的嚴肅性,呈現服裝充滿趣味的設計概念。

 

ldkgl;g

 

本次doublet秋季新品打造充滿奇異色彩的氛圍,其中這一季形象照的「無頭人」超高墊肩大衣,一發佈即引起討論。「無頭人」其實是一件做工細緻的復古寬版英國羊毛大衣,只是在拍攝時加裝上了兩顆超高墊肩,把頭藏在大衣裡。

 

dg

 

doublet 寬鬆剪裁羊毛大衣 NT69180 

 

另外一件有趣新品是Coach Jacket背後貼滿拍立得照片,當你對著照片按下閃光拍照時,就會跳出可怕的圖像。

 

dgdh

 

dg

 

doublet 粉色拍立得顯影外套 NT25380

 

除了有好玩又精采新品外,onefifteen初衣食午這次也特別呼應doublet的秋冬設計概念,將大安旗艦店營造成若有似無,像鬼魅確不恐怖的時尚氛圍,並且於現場擺放驚喜扭蛋機。

 

dgdg

 

fh

 

在扭蛋機內onefifteen初衣食午特別放置了一個獨特小驚喜,隨機的方式呼應這一季的主題「SURPRISE!」直到要打開扭蛋時才會揭曉T恤的款式。

 

fdhh

 

 

 

onefifteen初衣食午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9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