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也愛不釋手!草莓麻糬、芒果麻糬冰淇淋 退冰時間決定驚喜口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井村屋今年特別針對年輕女性,在麻糬冰淇淋系列中推出限量新口味:草莓麻糬冰淇淋、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草莓麻糬冰淇淋使用冬天盛產的草莓,加上含有22%果肉的草莓醬,其中內含5%栃乙女草莓汁,冰淇淋使用北海道牛奶搭配可口濃郁的巧達起司,麻糬添增草莓製成的白蘭地,一入口即感受到酸甜Q軟的口感,粉紅泡泡立刻瀰漫心頭。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則是使用30%頂級印度芒果醬和15g泰國芒果肉,麻糬添增橙味甜酒,突顯芒果絕佳風味,冰淇淋添加14%清爽的椰子奶油,美味多汁的熱帶水果搭配Q彈麻糬湯圓,彷彿享受豐盛的水果拼盤。

 井村屋

井村屋擁有獨家冷凍技術,麻糬湯圓冰無須退冰,從冷凍庫拿出來可立即享用,麻糬經過冰鎮仍然Q彈又扎實,也會隨著不同退冰時間而呈現多樣口感。退冰5分鐘果粒冰脆,麻糬有嚼勁;退冰10分鐘果粒清爽、微甜,麻糬Q彈;退冰15分鐘果粒充分吸收水果醬汁,甜度適中,麻糬柔軟,層層滋味驚喜味蕾。

 井村屋

新品發表會邀請到幸福女神隋棠,身為冰品愛好者隋棠表示,新品草莓麻糬冰淇淋和完熟芒果麻糬冰淇淋的包裝和口感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同事們一看到新品立刻蜂擁而上,迫不及待想一嘗麻糬冰淇淋的魅力,老公和小孩也是搶著吃,已經成為一家五口飯後時間的甜點,看著家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滿足表情,都想多買一些囤貨。

 井村屋

圖/翻攝隋棠IG

此外,井村屋也推出抹茶麻糬冰淇淋、紅豆麻糬冰淇淋、家庭號迷你紅豆麻糬冰淇淋4入裝、黑蜜麻糬冰淇淋、抹茶麻糬摩納餅和紅豆麻糬摩納餅,無論是辦公室下午茶、朋友聚會或是獨享,每一個享用的時刻和每一口滋味都叫人心花怒放。而去年熱銷的可愛懷舊包裝話題冰淇淋、榮登IG網紅冰品的哈密瓜冰沙和白桃冰沙也重回今年的冰品戰場,去年錯過的朋友,今年一定要加快腳步!

 井村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