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操刀IKEA房型「風格男Stylish Men」:「台灣的男生可以試著在顏色選用風格上再大膽一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KEA

還記得之前才報導過亞洲首間IKEA pop-up hotel在9/25至11/30期間快閃登場!今日的記者會曝光因應不同lifestyle所設計的九種房型,還找來黃子佼、魏如萱擔任空間策展人,以自己親身經驗與生活需求分別打造「風格男」以及「新手爸媽」兩間房間,快來看看佼哥的房型是如何打造。

dsgsg

他表示這次跟IKEA合作很過癮,有一種圓夢的狀態,他分享:「家就是自己的堡壘,不管在外面受了什麼傷,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覺。空間有變化才能讓生活更有趣味,可以利用家具和物件在有限的空間創造多種可能,例如選擇沙發床讓空間更有彈性,或是挑選不同款式的杯子,隨著心情在小地方添點趣味!」這次的房型只有三坪,他透露16歲第一個租的房子就是三坪,是一段很奇妙的緣分,透過IKEA的妝點比30幾年前的房子好多了!

gj

他所設計的「風格男Stylish Men」讓小空間又更多的變化,選用大紅色的轉角沙發床成為空間的一大亮點,椅凳下還能有額外的收納空間。他也選用很多透明的收納櫃,看起來的空間視覺感更大,大家都知道佼哥熱愛音樂,一旁的展示櫃還擺滿了他所珍藏的大量黑膠唱片,每天都可以面對自己喜愛的音樂收藏。背後的牆面有一整座的收納櫃,有很足夠的收納空間但又不會覺得很擁擠。

jfj

IKEA pop-up hotel即日起開放參觀,也開放宜家卡卡友申請入住,入住時間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入住申請已結束,26日起入選的消費者準備好期待的心情來親身體驗一夜好眠的魔力吧!來不及趕上第一階段申請的消費者也別擔心,第二階段將於10/1開放申請,只要你有創意又獨特的入住理由,就有機會免費入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