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變啤酒了!「黑松沙士X臺虎精釀」推出兩款限定飲品 ,7月3日全台7-ELEVEN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臺虎精釀 

 

小時候喝到大的黑松汽水竟然要變成啤酒了!這次黑松與「臺虎精釀」合作,攜手打造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含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7月3日起正式在全台7-ELEVEN上市,究竟喝起來的風味如何,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

 

fdgfdh

 

這次推出的兩款分為含酒精及無酒精風味,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選用皮爾森麥芽發酵出清爽酒體,加入黑松沙士獨家秘密配方,一開罐就能聞到熟悉濃郁的沙士香氣,剛入口你會以為是沙士,緊接著第二口、第三口,啤酒的尾韻慢慢湧出,讓人捨不得放下酒杯!

 

;;;'h

 

 

 

 

 

 

另外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以經典黑松沙士為基底,結合臺虎核心商品「臺虎IPA」的特色,開罐就能聞到啤酒花香氣,充滿層次的獨特香氣在口腔蔓延,豐富的精釀啤酒滋味,搭配沙士的碳酸刺激感及綿密氣泡,是夏季消暑又不臉紅的夢幻逸品。

 

'

 

有趣的是此次罐身設計也埋了小彩蛋,靈感來自「武松打虎」的民間故事,以水滸英雄「武松」形象,設計膚色黝黑的主角「黑松哥」,將打虎故事轉化為逗大貓趣味場景,代表「臺虎」的老虎以蓄勢待發的姿勢與黑松哥互動,增添畫面生動與趣味性。黑松哥身上配戴裝酒的葫蘆、手拿逗貓棒上的啤酒花,都是臺虎LOGO元素的一部分。背景的松樹圖案,也是黑松品牌的靈魂之一,這麼有趣的巧思,上市後一定要去買來品嚐看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