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腕錶不僅是飾品,也是地位的象徵,是男孩轉男人的意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orum崑崙錶、FB@ ØZI

 

昨日才發表最新單曲作品的歌手金曲新人王 ØZI今日為Corum崑崙錶站台,現場不僅演繹了多首系列歌曲,舞台魅力驚人,他也透露這次的全新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腕錶相當符合他的個性,並與他的新歌《狼煙》有許多相同的核心價值。

 

sggdfhfh

 

ØZI透露《狼煙》算是年初開始準備的單曲作品,與頑童的成員小春一起合作,他相當興奮發表給大家看,MV跑到美國加州拍攝,還開車跑到沙漠取景。對他而言,Corum崑崙錶跟他的音樂連結擁有相同的核心價值,「MV裡面有很多梗,我發現Corum每一支錶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跟想法在裡面。《狼煙》在講華語市場的革命,一個戰爭感很重的東西,穿搭也是走軍裝感,所以這隻手錶非常適合,既海軍的戰爭感,也是未來感的手錶。」

 

fhfhfh

 

對他而言,腕錶不僅是飾品,也是地位的象徵,是男孩轉男人的意義,設計要搶眼也要有故事性,今天特別挑鏤空的西裝,搭配親自挑選的鏤空陀飛輪及鏤空自動上鍊腕錶,第一眼看到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腕錶跟自己的穿搭哲學不謀而合,只要戴上這只錶,舉手投足都是焦點,而鏤空陀飛輪腕錶懸浮的功能面盤所展現的未來性,就像自己沒有侷限、框架的創作理念。

 

在選擇手錶做搭配上,ØZI認為手錶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也是風格的展現,不管是正裝或者街頭時尚風格,有個性、有故事的海軍上將陀飛輪腕錶都能展現不同效果,這一款很金,亮晶晶的很hip-pop,我覺得設計感要非常重要,顏色的亮度也是,別人一看到就會覺得很特別,不是大家都會買的,可以看到這些細節跟故事。

 

bdgddkj

 

海軍上將系列鏤空陀飛輪腕錶

NT$ 2,330,000 限量18

 

身為符號控的ØZI不僅在專輯CD設計、藝名上面都埋藏符號傳達意象,看到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海事信號旗語愛不釋手,笑說上面寫著他的名字,同樣都是海軍上將系列中,也能呈現變化多端的海洋語彙。海軍上將系列新作無論是青銅腕錶、純黑限量腕錶或鏤空計時碼錶,面盤上的海事旗語,都讓他回憶起拍天堂島MV時在朋友的私人遊艇上,在海面乘風破浪、無拘無束的感覺。

 

除此之外,ØZI也談到女生在錶款的選擇上不必拘泥於特別類型的錶款,選擇錶的前提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穿衣風格,像是媽媽葉璦菱相當優雅、時髦並且有個性,崑崙錶簡約的38毫米海軍上將女仕鑽錶使用Grenadier fendu飾紋面盤搭配標誌性十二邊型錶圈,多邊形面盤加上璀璨美鑽點綴所展現出的成熟優雅相當適合她。

 

kjd

 

海軍上將系列女仕鑽錶

$240,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