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新菜色出爐「整隻戰斧豬排、香辣小龍蝦、道地燒賣」9月起推出限定香蕉霜淇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KEA

 

IKEA宜家家居2020年度型錄全新登場,從八月開始陸續推出包含家具與家飾超過兩千多項新品,除了特有的北歐風格之外,今年也特別推出多款用色大膽鮮明的單品,強調「夠大膽、才精彩」的色彩美學。另外,IKEA也推出了一系列新菜色,包括CP值超高的戰斧豬排、小龍蝦菠菜麵、香辣小龍蝦盤,以及結合台灣特色的燒賣、蘿蔔糕等,逛傢俱的同時也要去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sfsf

 

IKEA 2020新型錄歸納出六種生活型態,從年輕租屋的共居生活、不同生活習慣的情侶、小家庭生活、大家庭、三代同堂到退休,每種生活型態都能透過居家佈置滿足情感需求,找回家的感覺,讓生活更美好之餘,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新菜色

skjklf

 

戰斧豬排 $380

含戰斧豬排、溫烤蔬菜、薯泥

精選的優質豬排醃漬入味,可以品嚐到彈牙柔嫩多層次細膩口感。

 

dg

 

香辣小龍蝦盤 $299

含十三香小龍蝦、薯條

以十多種調味與獨門秘方精心烹調,滋味慢慢地浸入蝦身,香辣的滋味與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slfkls;

 

小龍蝦菠菜麵 $200

含菠菜義大利麵、小龍蝦仁、泡菜明太子醬、素魚子醬

爽口微辣、鹹香的泡菜明太子醬,拌上口感十足的菠菜義大利麵及鮮甜紮實的小龍蝦仁,色香味俱全。

 

dgg

 

燒肉香蔥飯 $99

一口燒肉、一口香蔥飯,融合醬油及味霖製成的燒肉醬汁,並以辣椒提點出辛香風味,讓燒肉呈現甜中帶鹹的口感,十分開胃。香蔥飯嚴選泰國香米,採雲林在地新鮮青蔥。

 

dgdgdga

 

燒賣 $35

含豬肉、蝦仁,增加早餐品類全新選擇。

燒賣傳承香港百年名店配方,經典美味。選用黃金肥瘦比的豬絞肉,皮薄餡多,入口Q彈口感湯汁多。

 

kdkg

 

蘿蔔糕 $20

含白蘿蔔、香油、蝦米

此款蘿蔔糕米漿香純,並帶有白蘿蔔清香,蝦米香氣十足,入口風味極佳。雙面金黃的色澤及方正厚實的外形,大口咬下、飽足感十足。

 

jdkfd

 

瑞典巧克力蛋糕 $45

飯後來一塊巧克力蛋糕,濕潤濃郁的口感滿足你的味蕾!

 

另外,每一次逛完IKEA,都要來一支霜淇淋才完整,原本的芒果霜淇淋為季節限定,9月1日起將更換為全新的香蕉霜淇淋,又多了新口味可以嚐鮮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