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 懷舊 好舒服 / 綠色面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有此一說:常看遠方的綠色,會紓解視覺疲勞。網路上也有這樣的資訊:因為綠色對光線的吸收和反射較適中,所以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大腦皮層和視網膜組織更容易適應。

 

綠色除了和有機、大自然多所聯想,懷舊的綠色面盤,也和傳統的黑、銀色,散發了不同印象。#IWC 2019年的Portofino系列推出六款男性新款,除了IW459402以藍色面盤搭配「當頭月」的月相顯示具有秒針暫停功能,IW357405以精鋼錶殼配綠色錶盤與Santoni綠色鱷魚皮錶帶,同樣斯文風雅;一向以軍事風範見長的德國 #SINN,則將經典飛行錶Sinn 104 St Sa A G飾以綠色錶盤,其內具備ETA 2836-2自動上鏈機芯、200米防水,以及日期與星期顯示、全球限量500只。

 

jaskfjlk

 

dgg

 

想為奢華升級?#PIAGET 也有全新限量、POLO系列的孔雀綠(色)精鋼自動上鏈腕錶。曾經引領1970年代半寶石面盤風潮的伯爵,將運動、輕快的Polo款配上孔雀綠色,精細的錶殼、面盤細節修飾,是入門高級品的型格之選。

 

sff

 

好綠色、不穿戴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